31 October 2013

在中央公園獨自賞楓

第 699 次飛行

踏入秋季, 很多人都會去日本韓國欣賞紅葉, 而我, 亦因工作關係到了紐約...

今次特地帶了相機, 走到Central Park 中央公園拍攝紅葉的倩影....

那天下著毛毛雨, 令天氣忽然有點冷, 不過都無損我去看楓葉的興致....

相機拍下的楓葉我尚未有時間去整理, 下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機隨意拍下的...










 
中央公園實在太大, 每次走著走著, 總是漸漸失去方向感...然後又再一次在公園裡迷失了....
 
幸好有公園職員的教路, 再在我誤打誤撞下, 終於到了廣場一帶....

 
我在通向廣場的路走完一次又一次, 雨細了, 而我整個過程都放棄擔著傘, 雨偶然打在面上, 感覺很良好....



 
每次到中央公園, 我都一定會看看這條著名的Bow Bridge...



 
 
就這樣, 走了兩小時....
 
我這人不能被風吹得太多太久, 再加上為了拍出好照片, 全程沒有擔著傘, 那晚回到酒店, 開始感到不適, 繼而發燒....
 
結果燒到回香港, 再在港斷斷續續燒多兩天....
 
但我覺得值得的...
 
就正如縱使生病了, 但如果我還有一絲氣力, 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事, 幾辛苦都值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