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4

黑仔? 命苦?

第 678 - 680 次飛行

新的一年雖然只是開始不久, 但我的飛行生活不是太順利...不是遇上嫌三嫌四的皇后娘娘, 就是連一班簡單易做的航班都可以有好多事發生....以以下這班機為例....

這班機出名好易做, 是夜機, Service 又簡單, 乘客又好easy-going...可惜這次機上的病人實在太多....以下這張名單只是其中一部分生病的乘客...


當中有一位不單止嘔在洗手間的sink 內, 令到個sink 塞了, 還嘔在囝囝的背脊上面...-_________-

另外還有一位....

話說我去了休息的時候, 有位菲律賓藉的女乘客胃感到不舒服, 還到洗手間嘔....到我休息回來的時候, 女乘客睡著了....

大慨過了一小時, 囡囡告訴我女乘客醒了, 但仍然很不舒服....於是我便跟著囡囡去了解了解....

女乘客表現得相當痛苦...我不斷詢問之下, 得知她原來之前因為胃有事入過醫院, 剛出院就上飛機, 因為未完全康復, 所以只得吃流質食物, 並且要服藥....不過她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竟然在第一餐的時候食了一入牛肉!!!! 另外, 她將所有藥都寄艙了.... 以我所知, 她到了香港後, 要轉機到馬尼拉........

雖然她亂吃食物, 又不帶藥在身是她不對, 我也在輕聲教訓了她一兩句, 不過當前是要解決她身體不適的問題....由於我曾經在機上遇過這個情況, 我實在認為她到了香港後應該先看看醫生, 取一些藥, 才繼續去馬尼拉比較好, 雖然前往馬尼拉只有兩小時的機程, 但以一位已經生病的乘客來說, 加上又不太清楚她的病情將會否有多嚴重, 只捱多兩小時是一件困難的事 (還未計算中途要轉機的時間........)

由於當時皇太后去了休息, 所以我只好找哥哥, 結果與哥哥商討過後, 哥哥提議打電話去醫療服務熱線medlink...

向女乘客取了大部分資料後, 哥哥負責打電話, 而我就繼續去做service, 因為第二餐差不多開始了....(始終不能為了一位乘客而不理會其他所有乘客吧)

最後我們為她安排了輪椅, 在香港先看醫生, 再起程回馬尼拉........

我相信現在她應該已經回到家了..........

後來我告訴了朋友我近期的所經歷的事情, 他們都說我又黑仔又命苦....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很辛苦, 壓力又大...始終我認為她應該先看醫生比較好, 但並不代表我的上司都會認同....不過今次我好慶幸我的上司們都支持我這個決定....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黑仔... 至於命苦? 哈哈, 講到好似好慘...

我覺得...當我將這些看成經驗的一部分, 感覺會好多了.........



1 comment:

  1. 工作....總有一點獨特事要處理, 才令妳更成熟..!
    生活....總有一些波動才有一生難忘的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