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3

乘客的聖誕禮物

第 674 - 677 次飛行

臨到聖誕, 總是到處都會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就算在公司在機上都感受到...

有時我比較喜歡在節日時工作...因為乘客抱著放大假的歡樂心情, 所以對我來說也較少遇到太過麻煩的乘客...

這個聖誕, 我去了中東...在商務客艙工作....

剛做完第一餐, 忽然有乘客走入廚房, 給了我們200 美元...

我們都呆了...

我們一而再, 再而三說我們不會收....

但乘客說:"It's christmas! You have to take it!"

乘客這樣說了, 再拒絕好像不給他面子....

於是我們就這樣將200 美元放在廚房, 等大家姐安排....

之後, 我去了休息...休息完過後, 同事告訴我, 又有另一位乘客給了我們200 美金.....

來自中東的乘客依然是那麼闊綽! (還記得多年前有次我賣免稅品, 有一位來自中東的商務乘客一口氣幫我買了超過20000 港完的商品!)

結果我們用了200 美元在機上買了免稅商品, 然後包成10 多份禮物, 玩抽獎...人人有份, 永不落空....

以下就是我抽中的禮物, 雖然抽不到自己喜歡的香水, 但禮物也很實用啊!


 
至於另外那200 美元怎樣處理, 我就不太清楚...不過, 我絕對有理由相信已捐了去零錢布拖了...
 
(通常我們在機上拾到錢而又無人認領, 又或者乘客好堅持給我們錢, 我們都會捐去零錢布拖...)
 
不過乘客那麼闊綽我倒是第一次見...
 
p.s 其實近期飛的航班上都有不少不愉快的事發生...不過可能人大了, 回到家後只想忘記, 不想再提起手指去打字...(有感:有時打黎打去都係個三篤屁....以及不得不承認我懶了...哈哈哈哈....)所以這次選了這個題材...
 
2014 還有一天就到, HAPPY NEW YEAR TO AL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