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4

13 年後的911

第 716 次飛行

幾乎每次去到紐約都只會去某幾間餐廳, 今次心血來潮, 想在紐約自己一個人享受一個下午茶, 於是臨時上網找資料, 找到幾間心水, 今次我選了Alice's Tea Cup....

 
這間餐廳在紐約一共有3 間, 都同時以"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為藍本....

 
 
入到裡面, 裝修很有"回家"的感覺....





 
文章開頭說過我想享受下午茶的, 不過由於那天我一早就起床, 所以最後來到這裡吃的是早餐....

我挑選了Alice's Mad Morning Tea....而這份早餐樓高3 層....
 

 餐廳的姐姐介紹我飲Alice's tea, 淡淡的果味, 我認為不用加鮮奶味道更好....而這壺茶足足夠我飲5 杯.....令到我臨走時, 不去洗手間不可.... :p
 

最頂層是Scone, 有不同味道(差不多10 款)可以選擇, 這次我選了紅莓束椰子味...而這是整份早餐我最滿意的部分, 這店的scone 實在太好好好好食.....

 
中層是自選蛋, 很可惜不能叫egg bendicts...於是叫了份芝士奄列....


 
最底層是Granola with plain or vanilla yogurt....由於我不太喜歡plain yogurt, 這次選了vanilla...但當我吃完scone + omelette 後, 開始飽了, 結果未能完全吃光.....

 
由於吃得飽飽, 需要一點點運動, 加上這天又是911 的紀念日子, 所以特地去到世貿中心一帶走走....過了13 年, 其中一座新的世貿大樓已經落成....

 
然後再由Manhattan 走過Brooklyn Bridge........

 
遠望Manhattan Bridge.........

 
情人鎖的熱潮從未減退, 連這條橋也難逃"被鎖"......
 
為了要鎖住條橋,大家出盡法寶,有鎖,有絲帶,有手繩,有國旗,有行李牌,有耳筒,連髮夾都有!

 
從橋上, 可以清楚見到已經消失了兩座世貿大樓的遺址(即是中間的空白部分), 以及新落成的世貿大樓....




 
由於這天是911周年日子, 晚上6 時開始在世貿遺址會有Tribute of Light...於是我特地走到Brooklyn 的海旁看看....
 
不過到達的時候, 天仍未黑, 於是我便坐在海旁看日落..........




 

起初我還擔心越夜越少人, 但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裡越夜越多人.........

 
等了兩小時左右, 入黑了.......對面的Tribute in Light 清晰可見.....亦為這一天劃上完美的句號....


 

希望大家見到這兩道光時, 除了悼念之餘, 亦希望大家時時刻刻都緊記世界和平的重要性, 凡事都不要太偏激而導致兩敗俱傷, 還傷及無辜的人....

1 comment:

  1. 唔覺唔覺....原來已過了 13 年, 在香港, 今年 911 好似冇乜人提及過.....
    唔知係好事定唔好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