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5

彩色玻璃小屋限定

第 732 次飛行

雖然紐約最近的天氣很冷, 但遇到天氣好的時候, 應該出外走走....

那天吃完一頓豐富的早餐後, 我向同事說我想到附近的公司找一件東西, 想不到同事不介意陪我一起去找....

我們沿著海邊一直走走走....那天風很大, 吹到我們倆癲了....

不過我們行了很久凍到手指沒有感覺時還未找到目標, 大家只是不斷影橋橋以及橋.........









 走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你,就是一間彩色的玻璃小屋。


 
由於附近有工程進行中阻擋了視線,加上間玻璃小屋比我想像中細,所以不易找到。


 
玻璃小屋是用回收玻璃建成的,暫時會放在這裡(Brooklyn Bridge Park)直到五月。

 
那天的天氣實在太好, 所以可以在這裡很清楚地望到對岸, 同事說, 在這裡望去對岸美過在對岸望過來, 因為對面有很多著名的地標, 高樓大廈....





假如過兩三個月後, 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會考慮晚上的時候來這裡, 聽說小屋在晚間時也很漂亮...


  

3 comments:

  1. 啊.....咁藍天白雲, 好陽光普照般.....妳不說, 都不會想到原來是凍凍的天氣...!!
    彩色玻璃屋, 在晚上一定好似粒發光的鑽石咁美麗 !

    ReplyDelete
  2. 有冇揾倒? 一場嚟到有冇去食pizza?

    ReplyDelete
  3. Long time no see your new post. How are you lately? Hope that you are f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