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ril 2013

南亞兩行之地道印度菜

第 627, 628 次飛行

前一陣子, 隨時候命做完班程斯里蘭卡, 然後再調了班印度欽奈來做...

斯里蘭卡的飛行pattern 變了, 現在只留一晚, 到達那天的中午來了個9 人自助午餐, 然後出外將錢換回美金, 再去近期同事喜歡在酒店附近可以massage 的地方看看就回酒店休息準備又起飛..



雖然這兩班機都不是易做既航班, 不過都遇著好同事, 所以再不至於那麼難過........

***

這次到了欽奈, 在機上工作的時候, 囡囡發現我很喜歡吃印度菜...於是她提議下機後一起到酒店外面來個地道印度餐...

難得有同事肯一起出外, 我當然樂意同行...

怎料我答應了不久, 我記起自己沒有帶便服... (因為在欽奈逗留的時間少於廿四小時, 所以從沒有想過會外出), 我行李內的衣服就只有睡衣....

-____________-


幸好, 我的睡衣並不是很"睡衣"的款式, 只是像一件綿質的冷衫....結果我上身穿了所謂的睡衣, 下身穿回制服的深藍色裙再加絲襪, 就這樣奇裝異服look 出去了....

從酒店向右走5-10 分鐘就到達這地道印度餐廳 - Anjappar

這裡用了一大塊蕉葉做碟子....


 

眼望四周, 所有印度人都是用手用餐的, 老實講, 我很久沒有見過這情景了....看罷後, 我有點擔心地問坐在對面的囡囡:"呢度有冇餐具架?"
 
 
答案是有的....

地道印度菜來了!

我們叫了cheese naan, garlic naan, tandoori chicken, chef chicken masala, paneer butter masala, chicken biryani, lime soda...
 
 
 
 
 

我們3 人吃了這麼多食物, 結帳的時候, 一人只需付320 Rupees (大慨美金6.5)....

好食得來價錢亦相當便宜....

這晚, 臨出發前, 我如常叫了個room service...如舊叫了份chicken masala + masala tea....

怎料check out 的時候, 要付超過1000 Repees....(已經折扣了)

齋叫一杯masala tea 都已經要3xx Rupee...

有了午餐的比較, 忽然覺得剛才的room service 很富貴呀!!!!!!!!!!!!!!!!!!!!!!!!!!

那一刻好肉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