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3

食在巴黎

第 629, 630, 631 次飛行

幾乎一年先飛得一次的巴黎機終於又到了 (不計換回來的, 而我也很少換回來啊!)

由於公司轉了酒店, 還要搬到機場附近, 我又要再次適應環境...

原本到達的第一天打算休息, 又或是在酒店四周走走算了, 剛剛有同事相約到附近一個shopping mall 走走, 那就去吧...

一到達shopping mall, 趕忙去醫肚....再一次走入Leon...

 
自從大慨一年前去完紐西蘭吃完青口回港血管出現了問題後,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再次瘋狂地吃青口了....




第二天, 與同事坐了成一小時到市中心走走...



我們到了opera 附近一間餐廳午餐....








然後我們便到老彿爺一帶逛逛....當中發生一些小插曲....我們兩位小女子走著走著, 忽然被幾位女士"問路", 然後我被她們扯頭髮, 她們又扯著我身旁的女同事, 女同事尖叫, 之後我感到有人撬著我的手臂...我感覺到應該是女同事撬著我, 那刻我不理得那麼多, 不敢向後望, 只懂不斷向前快走....逃過一劫....

走入老彿爺後, 才感到有一絲安全....

以下是這次旅程的其中一些戰利品....雖然我不是可口可樂的粉絲, 但下面這幾樽可樂實在很漂亮...結果忍不住買了...




離開老彿爺後, 我們在街上遇上一位傻佬忽然跳出來嚇我們...女同事又再次尖叫, 而我....木無表情....

事後女同事問我:"你好勁啊, 佢咁樣你都唔驚!"

其實我都好驚, 只是我毛管動, 起哂雞皮, 同事無法看到....=.=||||

不知道是否我們大國的同胞太過張揚自己有錢而令華人成為攻擊的目標, 抑或法國的治安差了, 總之就覺得這裡比以前危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