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3

客追菇隔座山

第 671 - 673 次飛行

未升職的時間, 由於時時都要對住乘客...所以久不久收到乘客的卡片都是平常事....

不過升職過後,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對住個爐多過對住乘客....不過仍然都是發生"收卡片"事件...

繼大慨年半前的 為你瘋狂 後, 今次又有乘客作出主動....

還記得那班機, 型男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is this 46 G ?"

之後當我正在忙著做第一餐的時候, 型男忽然走入廚房問我有沒有止痛藥....

於是我了解一下為何他要止痛藥, 知道他腳痛後, 再了解一下痛的程度有幾嚴重, 以前是否有過傷患等等......

之後, 我就開始發覺型男總是在我所在的地方徘徊....

不久連囡囡都發覺了他對我有點意思....

在兩餐之間的當值時間, 兩位囡囡都會定時去水以及檢查洗手間, 而我則久不久會巡視一下機艙內的乘客, 另外亦會再一次來個突擊檢查洗手間....而其中一個洗手間剛剛位於型男座位隔離, 剛巧這個洗手間又不爭氣, 驚見一堆"金礦" 黏在馬桶內吸不走...當我正打算回到廚房取熱水沖走"金礦"時, 型男忽然上前遞了張卡片給我....

結果, 已經避了型男很多次的我 (例如他在廚房附近徘徊時, 我走到客艙, 他在客艙時, 我又走回廚房, 經過他身邊時, 特別望向其他乘客等等...), 今次終於避不過....

就這樣, 我被他"挾持"了兩小時...禮貌上, 我覺得既然對方想找個人傾談, 而我又不太忙, 是可以的....不過型男不是只想在機上傾計那麼簡單....

而剛剛才回復單身的我, 在自己都不知自己究竟想要什麼的時候, 實在不想再有任何麻煩發生來困擾自己...

結果我拒絕了....

過了兩小時, 我再次回到廚房....我將卡片放在一邊, 又要應付時時站在廚房外的一位已達62 歲的老先生....

老先生時時找我說話....說東說西, 完全不想回到自己的座位, 我幾經辛苦打發了他好幾次....情況令我與囡囡都哭笑不得....

終於拒絕了型男以及老先生後, 囡囡對於我收到的卡片很有興趣, 老實說, 收到卡片後, 我根本沒有時間去看卡片後面的字....這時, 終於有時間去看看....


雖然我已經拒絕了型男, 不過對方極之進取地一而再再而三再而十直到降落後依然繼續約我,囡囡目擊整個過程後...

囡囡:阿姐,我覺得我應該檢討下。


我:吓?點解?你做得幾好啊!


囡囡:我同阿xx(囡囡的partner)成日都係cabin行黎行去,都無人俾卡片,反而你主要係galley 做野就有兩個客鍾意你,仲要係老少咸宜,真係犀利。


我:你想要既話,我俾哂你................................................................


最後由於型男太進取,拒絕了約會都要約一起坐的士回我的家再到他留宿的酒店,結果我又在機場極速快閃。


巧合的是,今次與那次"為你瘋狂"一樣, 再一次一換上新鞋就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對於我來說, 如果多年前用這個方式追孤菇可能是隔層紗, 但現在可能人大了, 想法又不同了, 加上看了這個世界多了, 又經歷了不少人生百態, 所以乘客要追孤菇已變成隔座山了....

3 comments:

  1. 哈哈.....我估妳的囡囡會好羨慕妳有咁多的魅力...
    "老少咸宜" 形容得好好笑呀 !!

    ReplyDelete
  2. 佢有俾你選擇,monday or sunday, 都幾民主hahaha

    ReplyDelete
  3. 睇'為你瘋狂'睇到勁緊張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