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4

一人羅馬遊


2014.06.21
 
最近好黑仔, 幾乎每班機上都發生怪事又或者不太好既事情(例如醫療事故), 所以難得被編了到羅馬, 我決定去梵諦岡走一轉, 洗滴心靈.....
 
這天天氣好好, 雖然陽光很猛烈, 但陣中有一陣陣清風, 所以一路上走著走著挻舒服及輕鬆...

 



 
在市中心走了大慨20-30 分鐘, 終於到了....這天剛巧是星期六, 所以人很多...








 
 
進入教堂後, 我走到比較隱蔽的祈禱室祈禱...



 
 
幾乎每次來到梵諦岡的指定動作....


 
 
離開梵諦岡後, 我還有一個地方想去....




 
 
就是許願池...
 
午餐的時候, 與一對比利時夫婦閒談期間, 他們說許願池正在翻新中....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去...

 
 
許願池圍了板, 水都無, 但依然有好多人, 還有人就算在水池沒有水的情況下都拋銀仔, 要拋過圍板咁話喎, 願望會不會實現就真的不知道了...

今次我無拋銀許願, 留返下次翻新完後先再拋吧!反正許完都應該不會實現....
不過繼在梵諦岡吃了兩球雪糕後, 我在這裡再吃多三球雪糕.... :p



 
 
在行去梵諦岡期間, 我看中了一隻佾皮兼微笑著的 triangel, 很想很想買, 但價錢亦不平宜, 為了儲少少銀彈為下個月的旅程作準備, 只好放棄購買了....

11 comments:

  1. 很多願望都沒有實現,不論是職場還是情場。
    回望過去,漸漸體驗到這些願望大概不是天主的旨意。
    仍相信無法如何,天主的旨意都是為著人最大的益處出發。
    主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我在彌撒信友禱文時通常不都再求甚麼特別的,只求天主堅固我的信德。

      加油!

      Delete
  2. Triangel....有三款, 分三隻色的. 當年我都有買 !
    妳的指定動作.....去到那都寄一張回港給我就好啦...!! 鳴鳴

    ReplyDelete
  3. 茹T_T 我之前都係Jacso user黎, 但岩岩先知佢close, 我想問你有冇方法宜家搵返d diary T_T 宜家唔見晒!! 嗚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cso 7月31號先close,你既diary應該仲係度架喎!我係jacso個d Diary都仲係度。

      Delete
  4. 好靚呀. so many blog sites are closing :(

    ReplyDelete
  5. 妳說要為下個月的旅程作準備. 現在已是七月尾了, 我想妳的旅程已經開始或什至完滿結束了. 可否跟我們一起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諗你要等一段時間...因為我幾年前去玩個d 都未講...俾d 時間我, 我會慢慢一篇一篇咁打... =)

      Delete
    2. 不用急, 我十分享受這種期待和盼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