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4

在杜拜的奢華之旅

第 719 - 723 次飛行

今次來到杜拜, 應該是我多年來最奢華消費的一次...

 
這些年,一直都想入七星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睇下,不過入去一定要消費,住一晚要成幾萬,不捨得,難得今次阿公編了班「黃金機」給我,不如入去來個下午茶,順道參觀一下,所以早在幾星期前已經上網訂了兩位枱,不過一直都無send e-mail問同班機有無同事去,打算如果真的無人有興趣又嫌貴的話,那麼自己一個去算吧。

原來上帝早已預備。

那天我做完分組簡報會後,有位囡囡問我去到有什麼節目(讚讚自己先,看來我都算幾approachable),既然有人問到,我就將自己的「大計」講出來,估唔到她一口答應,我還很猶豫,話:「好貴架喎!」,原來囡囡都是喜歡周圍去試新事物的人,還為了入這間酒店特別去Dubai Mall買過對鞋(因為酒店有嚴格的dress code)。
 
陪囡囡買完對鞋後, 見未到入席時間, 所以我們到了laduree 嘆茶....

 
我們都對有玫瑰味及草莓味的甜品情有獨鍾....


 
之後我們就乘的士到Burj Al Arab........
 
每位到訪的人士都必須要出示預訂的資料才可以入場..........
 





 

 
奢華的大堂..........

 
這次, 我訂了位於頂層的Skyview Bar 的下午茶....一人大慨港幣1100-1200, 全包, 香檳, 三文治, 甜品, 茶/咖啡可以無限refill....不過也不要太過分, 不要未食完就說要refill....


 
在頂層可以望到Atlantic the Palm...

 
往另一邊則可以看到繁華的杜拜市.........


 
餐前送上4 粒甜到漏的紅棗.......

 
由於我不飲酒, 所以轉了飲Date Sparkling Juice........



 
連食物架都是酒店的形狀.....



 
我訂了4 時, 原因是希望可以看到日落........


 
雖然個scones 令人有點失望, 但果醬可以接受的, 有strawberry, date 以及passionfruit....





 
荔枝玫瑰雪芭.....

 
由於這個月是Breast Cancer Awareness, 所以甜品都以這為主題.......

 
由於我們不斷影相影相又影相, 自拍自拍又自拍, 結果這餐我們吃了3 個幾小時.....



 
第3 天做完班shuttle, 回到杜拜在Applebee's 又是食食食.....




 
來到最後一天, 因為還有任務未完成, 所以要一早走到Dubai Mall.......於是順便吃個早餐, 上次試過Angelina, 今次試下Fauchon...



 
不是不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Angelina 多點.....
 
享受還享受, 當地所有打工的人都幾乎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勞, 男人還好, 女人在外打工, 萬一被搞大個肚其實都幾可憐, 幾乎每次在機上都會見到有一兩位乘客大住肚回家鄉, 有人說過, 她們有命回家鄉已經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今次我又遇到一位....
 
究竟奢華背後, 有幾多悲慘既故事? 國家是奢華, 但算不上文明, 希望我的家鄉不會有這一天....不過最近望著自己的家鄉, 的確很灰............  

1 comment:

  1. 嘩....小孤菇真係豪....七星級酒店的美點確實精緻色美.....人生能到一次, 永不難忘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