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2

起飛後, 仍然是地獄

第 602 次飛行

起飛後, 電視陸續出現問題, 以前的電視, 來來去去都只是那幾個問題, 但新的system呢...哎呀...鑊鑊新鮮...

最慘的是, 當他們的電視有問題時, 經濟客艙的客就想被upgrade 到特級經濟客艙,  而在特級經濟客艙的客, 就想被upgrade 到商務客艙....

其他的都不說吧, 只是其中一位, 我十萬個想立即開機門一腳將他踢落太平洋!

他坐在特級經濟客艙34D 的座位上, 起飛後不久, 電視遙控壞了, 做過reset, 後來連那個不應該動用的maintenance也做了, 電視遙控仍然不能起死回生....

其實早在第一次做reset 時, 我已經建議他坐隔離34E 的空位, 但他不肯, 他說一定要走廊位....

由起飛後, 搞到第一餐進行中時, 電視都沒有起色, 首先我將所有可行的方法告訴囡囡, 由囡囡先對男人說, 試試處理事件....但不果...

囡囡告訴我, 男人說:"I'm so angry"....


由於當時第一餐仍然進行中, 本來想上前處理這男人投訴的我, 心想, 反正我早去或是遲去, 他都是憤怒, 所以最後我決定當兩位囡囡差不多派完餐先上前找男人...

我向男人說的話與我教囡囡說的幾乎一樣....

內容大慨如下:

我: 我好明白你的感受...不過我都相信你都看到我們已經盡了力

客: 咁你都睇到我已經好有耐性....

(好串呀!!!!)

我: 其實呢...reset 又做過, maintenance 又做過, 我們都建議過將你想看的戲send 去給你, 你又不要, 隔離34E 無人坐你又不調, 你想要走廊位, 好, 30G 是空位, 第一行, 走廊位, 還要有勁多擺腳位..."

客: 咁部電視是不是好似這個座位的電視, 係正正前面?

我: 那部電視要拎上拎落的...

客: 我不要那種電視! 我亦不要坐前面! 你UPGRADE 我上BUSINESS CLASS!

(其實佢分明玩野...)

我: MR...XXX...你知不知, 30 G 這個位有幾多人想坐都坐不到? 我們已盎了力, 亦都給了你很多選擇, 是你自己不肯, 加上今日特級經濟客艙那麼多空位, 我們是不會將你UPGRADE 去BUSINESS CLASS, 除非你願意付錢...另外, 我想說, BUSINESS CLASS 的座位是在前面, 電視又要拎出拎入, 完全不乎合你的要求!

坐在34F 的女乘客聽到我這樣說, 忍不住對著我笑...不知道她是因為覺得我說的話很有趣, 還是她也受不了這男人....

這位男人依然死咬爛咬, 要見老總, 要老總UPGRADE 他去BUSINESS CLASS...

那刻我很想叫他慳返! 因為老總一定會支持我的...

最後老總都幾型, 走到男人面前, 叫他坐34E 好了, 另外還丟了一張意見書給他, 著他有什麼投訴自己在意見書上寫個夠!

而老總是會在下機後打份報告, SUPPORT 返我以及囡囡....

老總還說:"no need to say sorry to pax! It's not our fault. We have done whatever we can do but he doesn't take it! "

我好同意, 所以我從來沒有對這男人說過一句sorry!

最後, 男人死死氣氣自己坐34E 看電視, 但還要對老總說:"我怕我會被34F 的女人打!"

(先生, 你冇病呀麻? 一睇就會覺得你會打人, 多過人地會打你啦!)

正一cheap cheap 美國佬!

後來還有其他不同小問題, 不過總算解決了....

這天, 這班機. 的確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最後到我休息的時候, 發惡夢囉! 不過不止是我, 連老總也是! 哈哈哈....

可能這就是處理了大大小小的突發事件以及投訴後的後遺症吧....

不過我相信, 明天會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