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ust 2012

孟加拉這一家

第 600 次飛行

這次接待了來自孟加拉的一家...

我相信, 他們很有錢...

首先我見到一男一女, 再加兩位小朋友上機, 男人替女人放完行李, 就繼續走到經濟客艙, 而女人與兩位小朋友是商務客艙的乘客...

起初我以為這男人是他丈夫, 但女人聲稱不認識他....

後來, 發現了....女人的丈夫是坐在頭等客艙...女人+ 兩位小朋友坐在商務客艙, 而登機時幫女人放行李的那男人, 原來是丈夫的秘書(又可以當是工人), 坐在經濟客艙...

就是因為這樣子, 他們整家時時不斷由頭等穿梭到經濟客艙, 再由經濟客艙穿梭到頭等客艙....結果商務客艙內有客有微言...不過最難搞/可愛是他的兩位兒子...

細既由D 爬到G, 大既雖然有部I PAD, 但他每隔一會就會拔走連接I PAD 的插頭, 然後問我為何不能充電....然後每隔一會會問同事A 還有多久才到目的地...再每隔一會就會問同事B 來自那個國家, 總之我們3 人, 一人都有一種任務....

而負責充電問題的我, 每次將餐車推到他身邊時, 都要停留很久的時間....

又在走廊上走來走去, 真的有點想將他放入餐車內, 嚇他半死.... (變態中...)

將以下的杯杯貼成這樣子, 都是他們的傑作....(辛苦了一班清潔人員去清走這些貼紙)




有一次...有氣流, 我著細仔扣安全帶....細仔扭計不肯...然後還用雙手做出手槍的手勢, 對我bangbangbang 三下...-_________-

而坐在頭等的男人, 對我們有點微言, 他說我們的飛機餐不夠他的秘書吃.......-___-

到達目的地後, 頭等與商務客艙的乘客都下機了, 除了孟加拉一家, 坐在頭等的男人走到我面前, 叫我帶坐在第6X行的秘書上前來到商務客艙, 替他的妻子從行李櫃將行李取下來...

那刻我沒有想過, 這為人丈夫的, 是不會替妻子取行李下來....

可惜他告訴我的時候已經太遲了....當時所有經濟客艙的乘客都已經全部站起來, 我又如何將秘書順利快速帶到男人面前呢? 結果我叫男人等等吧....

等呀等, 都不見秘書的蹤影...

最後, 我見到秘書了, 他是經濟客艙最後一位乘客下機, 還要施施然走著...

我告訴他, 男人已等了他很久, 等他取行李, 還叫他快點...

秘書完全不當是一回事, 還對我說:"it's not a big deal...."

-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想...他們的階級觀念都幾重...但亦幸好他們不是全部都坐在我服務的商務客艙中, 否則一位大爺, 再加兩位少爺, 再加吃不夠的秘書, 都幾難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