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3

泰好食。泰好行。泰好買

2013.01.06 to 07

這次(亦都係第一次)有幸可以在曼谷逗留三天(正式來說只有兩天半)...

出發前, 看過旅遊書, 再決定自己的行程...

那天做完那班奪命的卡拉奇後, 梳洗後, 連睡覺都時間都放棄, 中午去酒店附近的Central Plaza Rama 9 醫肚........

 

最低層的food court 比較細, 上次發覺最低層的沒有我想吃的河粉, 後來才發現6 樓都有個food court, 還有我喜歡吃的河粉.....可惜那次我一早吃飽了....

於是今次想試一試6 樓的food court....

6 樓的food court 比較大, 而食物都比較貴...不過景觀不錯...

重點是有我最喜愛的noodles in red soup!!!!

 

不過下圖的雞飯不是太可以接受, 還是最低層那間好味好多....
 

每次必飲的thai iced tea 呀!!!!! (其實我已停了好一陣子沒有喝凍飲, 但這次曼谷之旅, 我想放縱一下自己.....)

吃個飽飽, 之後就回酒店, 臨走前去了超市買客芒果糯米飯做晚餐....
 

那麼早回到酒店, 當然有原因, 因為辛苦過後, 我極之需要做massage!!!! 今次亦都是第一次好豪氣地做完3 小時的oil massage...

姐姐一邊幫我按摩, 一邊對我說:"you are so tired!", 我的骨頭實在太硬了....完全放鬆不到自己....

姐姐手勢太好 (後來回程與機師傾開, 他也說幫我按摩那位姐姐好掂!), 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二天, 乘坐酒店的唯一一班shuttle 前往Terminal 21....

我一直都好想來到這裡, 聽說每一層都會以不同城市作為主題....

有Caribbean...


Paris
 

Rome


 
Tokyo

 
London
 
 
 
 
 
 
 
Istanbul




 
San Francisco
 



 
Hollywood
 
 

每一層除了有不同的城市主題, 商店的種類都分得很清晰...

名店, 男裝, 女裝, 精品, 餐廳, 食堂, 電子用品....

當中我最喜歡逛又地道又細小的商店....亦有不少斬獲....

這天, 我試試這food court 內的芒果糯米飯....昨天在Rama 9 買的那個已不錯, 但這裡的非常好吃! 我很喜歡!!!


就這樣, 我獨自一個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之前曾經聽泰籍的同事說過, 平日一過了4時, 曼谷就會開始塞車, 所以原本想直接由Terminal 21 坐的士回酒店的我, 改變原有的計劃, 花了只有18 baht 由Terminal 21 附近的MRT Sukhumvit 站坐到Rama 9 站, 一出就是昨天我去過的Central Plaza Rama 9, 然後再在這Central Plaza Rama 9外面乘坐班次比較頻密的酒店shuttle 回酒店....
(前往曼谷的同事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方法外出又或者回酒店, 因為真的超級方便)

回到香港, 我忽然好想來一次幾天曼谷hea 之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