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3

被咀

第 621 次飛行

空姐被乘客搏懵的情況時時都會發生...

今次我更被乘客要求咀咀!
不過對象是坐在商務客艙一位好可愛俊俏的德籍小朋友(大慨4,5,6歲)... ....

他很乖巧, 又有禮貌, 十年難得一見...

他有次用完餐, 整個餐盤拎入廚房給我....

那刻我覺得他可愛到極點....


咳咳....我認我偏心的, 比著如果是一位同胞不斷將餐盤拎入廚房給我, 我一定會黑面....

到達香港後, 得到機長的批准, 我帶了這小朋友到樓上與機師影相, 再參觀一下駕駛艙....

參觀完後, 他與爸爸準備離開機艙時,

他忽然轉頭跑向我, 然後舉頭"嘟"起個咀要錫我....

他的熱情, 令我太怕羞....

我彎身, 當他差不見咀到我面上的時候我就當咀了....

怎料, 他不肯走...他很堅持要確確實實錫到我的面上....

最後, 我鼓起勇氣....

讓他濕吻我!
由於當時我是站在第二門口乘客落機的位置附近, 所以這一幕, 上至機師, 下至正在落機的乘客, 都見證著...

機師還笑說:"I'll be the next one kissing you!" (這一句在面書絕對不能出街)

然後小朋友的爸爸說他將來可能是我的男朋友.......

但由於我被他迷倒了...我忘記了與他合照!

好後悔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