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2

Wish upon the STAR

第 619 次飛行

原本打算元旦那段時期出這文, 但還是想先完成絲旅篇先...

元旦前我又飛了一轉紐約...上次到Rockefeller Centre 看聖誕樹時沒有為意樹上那粒星是來自Swarovski .....







不幸的是, 在機上又遇上"十大"老總, 老實說, 雖然每次與所謂"十大"飛我都會怕怕, 但我又不會太過對"十大"有偏見, 但這一位...咳咳...你說她不好又不是, 但說她好就一定不是....私底下屈人賣免稅品要給她打個七折, 買完又竟然話去到紐約格完價再看看需不需要退貨...這是什麼道理? 然後機上芝麻綠豆的事情都可以"GUT"一餐, 真的比家中的老人家更難搞...後來還好意思問人為何沒有人想與她傾談.....看來她應該去到退休那天都不會明白..
對住粒星, 好貪心許了幾個願, 希望未來一年遇著好同事, 希望身邊的人真真正正明白我份工不是外行人看的那麼易...等等等等...

還有...我希望這位老總可以順利榮休, 有同事說過, 當一個人做出某些令人髮指的行為通常與她的背景有關...但這並不是代表可以用權力去欺壓我們這些小薯們....雖然做畢這班機後, 我有了個決定, 不過我卻留了一線....應該要做的本份我已完成, 其餘的, 就由公平的主做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