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3

神秘國度

第 622 次飛行

隔了差不多兩年的時間, 又再一次來到沙地阿拉伯的首都 - 利雅得...


這次下塌在另一間酒店...本小姐覺得很滿意....

很喜歡這部腳踏車以及咖啡機....

點解會有腳踏車在房間內呢? 因為在這裡女人不可以在外面拋頭露面做運動....

而一踏出房間門口那刻開始, 就要穿上abaya....
 

第二天, 相約了一大班同事到酒店附近品嘗阿拉伯菜....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正宗的阿拉伯菜, 不過如果要與我上次吃的阿拉伯菜相比, 這次我吃的不是太正宗了....

不過兩次吃阿拉伯菜的經驗話我知, 這裡的食物有以下的特色: 飲料好甜, 前菜特別酸, 主菜很多時都是糊狀型以及炸物.....

以下這杯 lime juice, 甜到我倒了1:1 的清水沖淡了後, 依然覺得好......甜......................



前菜, 他們很喜歡用橄欖.......
 

下圖這些包包很好吃...
 


主菜

這烤雞絕對是水準之作.......


Fish and Chips?!
 


糊狀型的主菜有....
 
 
 


吃飽飽後, 其實沒什麼好做, 這裡沒有什麼消遣活動, 不是shopping, 就是一日祈5 次禱........

第三天, 我與一男一女同事到酒店附近的購物中心逛逛....

在沙地, 女人的地位很低微..........

男與女在公開的場合絕對不可以有親密接觸....

話說在購物中心發生了一件趣事....

女同事在購物中心內取出相機拍照, 保安哥哥發現了, 不過他沒有直接阻止女同事, 反而走到男同事身旁叫他告訴身邊的女同事不要拍照....

然後我們三人猜想保安哥哥一定以為我與女同事都是男同事的妻子....=.=|||

在沙地, 沒有酒精飲料, 這次我的唯一收獲是下圖的不含酒精的啤酒....


我很喜歡, 其實與apple cider 的味道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