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3

相聚一餐

第 623, 624, 625 次飛行

做了一班長途機 + 一班短途機後, 我又來到芝加哥....

(原本兩班機都有些事情發生, 不過由於有點複雜, 所以我選擇放棄)

來到這裡, 剛剛又下著雪, 一路上, 一片白茫茫.......
 
 



在機上一輪辛苦過後, 一眠就是16 小時...

起來的時候, 幾乎到了中午時分...

幸好, 酒店附近有間專做Brunch 的餐廳....

第三次來到芝加哥, 倒是第一次來試....


有我十萬個喜愛的Egg benedicts.


到了第二天的晚上....

收到一位好友的短訊......她說她將會在十多小時後來到芝加哥....

由於我在這裡要逗留差不多三日, 所以我幾乎悶到發霉....

忽然朋友為我帶來這個小驚喜...令我有點興奮....

好笑的是, 這好友其實與我住在同一座樓宇, 但偏偏來到芝加哥才能相遇....

當你與朋友相隔很遠, 覺得世界很大時, 其實可以好細, 下秒鐘分分鐘會遇見, 但當你與朋友近在咫尺, 覺得世界很細時, 可以十年都不會相遇一次....

細問下, 原來朋友未試過真真正正在cheesecake factory 內用餐, 加上我忽然又想來這裡....結果這裡便成為我們聚腳點....


我十分喜歡這個室內設計.....


我們隨便點了一份十蝦意粉以及雞胸配薯蓉......
 

 
原來我們打算在餐後叫甜品來吃, 但因為大家都太飽了, 結果我打包了這件Rasberry chocolater cheesecake 回酒店....

失望地, 這cheesecake 太甜, 吃到一半我就放棄了....

回到香港, 得知紐約那邊大雪, 有同事不能如期在農曆新年前回到香港....

那刻, 我感到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差點就會換了紐約的航班來做....

對於能順利回港兼在年廿九與家人團年....

我好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