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3

藍色萊茵河

2013.01.12 to 13

大慨每年都會與萊茵河有個約會, 今年也不例外....

而再一次我在寒冷的冬天來到這裡....

幸好沒有下雪....

不是不喜歡下雪, 而是一下雪航班很大機會會延誤......

來到的時間天仍未光...





由於酒店房間緊張的關係, 到埗後, 有三間房間仍未準備好, 大慨要等一小時....於是大家姐問誰願意留下來等....

賠償是一日免費在房間上網, 又或者一份免費的酒店早餐....

最後我選擇了前者...

由於等待的時間都相當長, 於是我便與同事走出酒店拍攝一下萊茵河的日出, 消磨時間....



最後等了一小時多, 我與另一位同事終於有房間了....而另一位同事要再等多半小時....

一入房間, 發現這次的房間是對著萊茵河啊! 我來了這麼多次都未試過....(通常只有機師與大家姐的房間是對著萊茵河的)

結果平時慣了一入房間就將窗簾合起的我, 今次破例長期開著, 長期欣賞窗外美麗的景致.......
 

由於到達那天的星期六, 這裡一到星期日, 所有店舖都會關門, 所以我小睡片刻後, 趁星期六下午出發去超市掃貨......

在寒冷的天氣走著走著, 忽然好掛念某處的熱狗, 所以特地買了一個來吃.....

晚上, 相約了幾位同事去酒店附近一間德國餐廳晚餐....

首先來了一支長長的黑啤.......


不過這晚的晚餐令人很失望, 最好吃的竟然是配菜....

下圖這碟牛肉很難咬....
 

下圖的腸算是比較好吃的一碟....


下圖的薯餅也不錯...

 
最失望是下圖主打的咸豬手, 因為淡而無味.......

另外還有一碟沒有上鏡的芝士配醋....這碟難吃到我也忘了拍照, 我們每位吃了一口後, 再沒有人想再吃, 結果為了不要浪費食物, 其餘的一粒粒芝士, 我們決定用猜包剪揼的方式來決定每一粒芝士分別由誰來吃......

猜的過程其實都幾好笑, 因為有同事不斷輸輸輸, 吃芝士幾乎吃到嘔...........

到了第二天, 星期日....

我好珍惜在萊茵河旁的這天, 比起香港, 這裡很少人, 很寧靜, 呆坐著藍色的萊茵河,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星期天............

萊茵河, 有緣的話, 來年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