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ember 2014

變幻莫測。悉尼

第 728 次飛行

我說的是天色...

已經很久沒有來過悉尼, 不過這裡沒有什麼大變化...

原本我打算周圍影聖誕老人....

 
怎料, 見到天色變成這樣....然後回想起這班機臨降落前個幾兩個小時遇到的嚴重氣流....



 
說真的, 自己本身不是極度害怕氣流的人, 每次我都當自己在玩過山車 (小時候很喜歡玩啊, 玩完一次再嚷著要爸爸陪我玩多次的人.... :P )
 
反而我最害怕的是囝囝囡囡趕不及找個空位坐, 又或者見到有客不理自己的安全還冒著危險走去洗手間...(雖然我每次對自己說:"算, 佢地唔聽我地講, 係要去死, 我唔阻佢地", 但心裡也不希望他們受傷)....

 
當我拍這照片時, 忽然有人走來向我搭訕, 問我是什麼人, 又說這雲層是龍.... 
 
其實我覺得這似世界末日前的現象多點.....

 
不久, 來了一場閃電雷雨後, 龍消失了.......




 
不知為何, 始終都覺得聖誕是配寒冷的天氣, 所以覺得聖誕老人與正值夏天的悉尼 (甚至大部分南半球的國家) 有點格格不入.....

 



2 comments:

  1. 難得遇到這些天文現象....幸運才真

    ReplyDelete
  2. 反而我最害怕的是囝囝囡囡趕不及找個空位坐, 又或者見到有客不理自己的安全還冒著危險走去洗手間...(雖然我每次對自己說:"算, 佢地唔聽我地講, 係要去死, 我唔阻佢地", 但心裡也不希望他們受傷).... <= 你真好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