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il 2012

熱水。檸檬。蜜糖

第 583, 584 次飛行

近況:

連續飛完兩班澳洲機, 發覺飛澳洲機比飛美加機更難控制時差...

加上近日一而再, 再而三在"高級經濟客艙"工作...應付大家姐,乘客,甚至公司人的問題, 簡直心力交瘁....

因而導致自己有少許抑鬱, 有時會無原因下自己一個人哭了起來, 令身邊人都束手無策....

好...說回"高級經濟客艙"....

3月內的"高級經濟客艙"座位不會開售給任何人...

即是你付多多錢都沒有機會買一個"高級"座位....

那麼, 什麼人有機會試坐呢?


地勤人員會首先upgrade公司的card member 上"高級經濟客艙", 由最高級開始, 如此類推....

大部分被upgrade 的乘客都很友善, 但當然亦有些一被upgrade 了就變了"大爺","大婆"...被寵壞了...

話說我與小同事遇到這位女乘客....

我經過她的時候, 她問我取一杯熱水...

不久, 我取著熱水回來, 她問:"檸檬同埋蜜糖呢?"

(我不是你心中那條蟲, 點知你要檸檬同埋蜜糖?)

好吧...我取了檸檬以及蜜糖給她....然後離去...

到我做Collection 時...我驚見她將我給她的蜜糖被她丟到地上!!!!!!!

其後, 當小同事serve 她的時候, 她的作風仍是一樣, 永遠都是先叫熱水, 然後要我們走多轉取檸檬以及蜜糖....

其實你每次分開來叫東西不太要緊....

叫了, 你不要, 也不要緊....

但你不要不特止, 還要將它丟到地上...想點?

回程, 做service 期間, 小同事又問我取一杯熱水+檸檬+蜜糖...

當小同事回到galley 後, 對我說:"我懷疑她跟來程的女生是同一人....因為態度完全一樣的!"

於是我走過去偷望她....

唔....應該是同一人, 又是那位叫了蜜糖但又不要丟到地上的女生...

年紀與我相若, 銀卡人士...銀卡會員已是這樣, 他日做了鑽石會員, 不知她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真的很想走上前問她:"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尊重和禮貌?"

相由心生, 一位女生怎樣相貌娟好都好, 性格是令會一個人醜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