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il 2012

她飛行的原因是...

第 585 次飛行

未做這份工前, 我總是覺得人不是太需要坐飛機....

我小時候, 除了去旅行外, 未坐過飛機....

而最遠只是去過祖國首都而已...還要是家窮, 家人為我付錢讓我與朋友的家人去....(是的...我父母十分愛我....)

之後做了這份工, 發覺班班機都爆滿時, 有時都會很好奇為何天天都有那麼多人需要坐飛機....

最常見都是探親, 公幹, 奔喪....

今次遇到一位女乘客....

等我又扯開話題先....

這女乘客原本是坐經濟客艙, 不幸地...她是公司會員, 被upgrade 到高級經濟客艙去...

為何我會說這是不幸呢?


因為....因為....她的電視遙控沒有反應...即是沒有電視看! (嘩...係人生呢16小時沒有電話視看....係.....好....大....件....事....架....!!!!!)

這問題一起飛已經存在...直到第一餐完成....仍是毫無進展....

我, 大家姐, 以及囝囝不斷跟進情況....

後來大家姐決定將一部女乘客很想看的電影直接傳送到她的電視去...

明明是成功了, 但中途又停了...

無奈..........

後來我們更發覺....是女乘客次次都不耐煩地在boot 機期間不斷按著遙控....

試問...當你家中的電腦reboot 緊的時候, 你不斷死按會怎樣呢? 傷上加傷...最後可能報銷埋....

搞了3小時, 都弄不好, 加上次次見到她不斷按遙控, 我都開始有少少厭倦去幫她....

最後我給了她兩個選擇...

一是乖乖地再等我們傳送多次套電影,

二是我已在經濟客艙找了個空位, 只要她一轉位, 就可以讓她安心看電影....

經過我一番遊說後, 她選擇了第二項.....

可惜她坐了不久就說都是回到原有的座位好了...不看電影了....

其實我已經安排了第一行的座位給她, 但那是中間的位置, 她說她不喜歡被夾在中間....

最後她選擇睡覺....事件都算告一段落..........

敝公司的電視其實都幾有性格既....有時你心情唔好, 越炆, 電視反而唔聽話....

反而有時你放鬆心情, 它就會聽教聽話....

有位老婆婆的電視都壞了, 她不斷呆坐, 等等等, 竟然最後被她等到電視番生....

下機後....大家姐問我關於處理這女乘客的情況, 讓她可以打份報告, 以防有人秋後算帳......

忽然她問了我一個奇怪的問題:"你知唔知佢坐飛機去xx 做咩?"

"唔知..." (我當然唔知)

"佢飛過黎特登check 住佢老公呀!!!!!"(唔好意思, 個話題扯得太遠, 遠到要大家睇到呢度先開估...)

"o下?!"

忽然覺得這女乘客.....好可悲....

唔....不過花那麼多錢坐飛機飛去check 住個老公.....這女乘客都唔惹少....咳咳.....

我祝"你"好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