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ne 2010

霧之旅

2010.05.31 to 06.01

若果那時我真的來了這裡, 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怎樣呢?
來到三藩市, 梳洗後, 便出發回合由兩歲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前幾天, 她問我今次想做些什麼, 我便答我想來多次city sightseeing...
其實大慨 6年前已經去過這些地方, 但今次不知為何想再去多次吧....
首先好朋友的朋友J 載了我們到Golden Gate Bridge...



影了好幾張相後, 開始大霧........


由於假期關係, 車位頗滿, 所以我與好朋友落車先, 待朋友J 泊完車走到大橋時, 已經大霧到連大橋都消失了...

之後到了Lombard St....


在這裡, 我們發覺天色又好了點, 於是打算上Twin Peaks, 怎料到達後, 又大霧起來, 什麼都看不到.............
或許下次再來過吧.......
第二天, 好朋友及我到她的家匯合她的媽媽, 然後3 人一起到附近摘車厘子...




最後我們摘了五磅車厘子, 再由我運回香港.......

午餐後, 好朋友便載我到附近的OUTLET 行街街, 最後買了一對喜歡了很久的鞋.......
這次旅程最大的考驗竟然是要將所有手信塞哂落大黑小黑裡.......(因為我很少會帶那麼多東西回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