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ne 2010

"Crap"

2010.05.31 to 06.03
第 478 次飛行

剛剛做完班印度機, 今次再來個印度機加長版 - 三藩市....
點解叫做印度機加長版? 因為機上的印度人多得很, 加上飛行時間又比印度機長....
不過今次不講印度人吧, 總之印度人與華人都很煩, 做到我們半死....
這次想講一講一位乘客的投訴....
相信沒有一位空服希望收到投訴信....
但當你看過那封投訴信的內容, 就會覺得這位乘客寫得很好....
原因是他寫的東西完全是我的心聲....
一開始, 他說之前已經坐過幾次本公司隔離個間"講聾", 讚服務又好, 機上的設備又好等等... (這個我很同意)
之後就說"惡哂"cabin interior quality is a CRAP....(這個我更加同意)
他舉了幾個例子...
1. PTV (即係機上的電視) 要reset 3 次先ok...
2. Reading light 次次都壞...
3. 連洗手間的門都爛埋....等等....
這次前往三藩市是使用 747 客機...
內裡的確有很多東西都很殘舊....
以上3 個例子在747 客機內發生的次數多到數都數不了....
最悲哀的是...當我在三藩市上機準備起程回港時, 我發現很多 cup holder 都爛了...但地勤人員只會打開破爛了的 cup holder, 沒有人去修理....
久而久之, 有問題的座位就越來越多....
公司時時在 newsletter 上說已經改善了機艙內有問題的地方...
起初我也覺得公司在處理上有點進步, 但近期有問題的座位又好像變多了....
所以當我看了投訴信的內容後, 不禁說了一句: "I totally agree with him." (其實之前都曾經有人向我投訴公司的設備時時都壞, 只是他懶得寫投訴信....)
雖然這位乘客將本公司的設備投訴得一文不值, 但他最後有讚某位同事的服務很好....(當然這個不會是我...)
貴為曾經拎過多屆"最佳航空公司"的航空公司, 若果電視時時壞的話, 服務再好都沒有用吧....
p.s 降落著陸那一刻, galley 內又有東西因為太殘舊的關係跌了下來, 我與坐在對面門的阿姐, 都不禁搖頭及無奈地笑了笑....
另外,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機上何時弄傷了兩邊膊頭, 好鬼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