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0

Heaven & Hell

2010.06.09 to 13
第 480 次飛行

繼三藩市後, 孤菇這次起程去洛杉磯........
天堂與地獄, 真的一線之差...
首先遇上一位講多過做, 又怕事的老總, 作為一個差的開始...........
她不斷懢用PA 及 Interphone, 我的頭痛得撕裂某程度上都是拜她所賜.........
***
去程, 登機去到尾聲時, 遇到一家五口的ID 乘客....
她們5 個位都分開哂, 的確是很慘....
但媽媽不斷無理取鬧, 強迫同事們一定要在起飛前調到她們一家五口可以一齊坐....這有點過分....
現在不是要調一兩個位, 而是在滿載的情況下調五個位啊! 加上就快起飛, 為何作為一位ID 客, 都不體諒?!
起飛後, 同事給她們其中三人調到EXIT ROW 那一行三個位, 但還有兩位幼女的座位未調好....
原本很快就能解決兩位幼女分開坐的問題, 但那媽媽死都要坐 EXIT ROW, 不肯讓步, 她其後還不斷搖動坐在附近的老夫婦的雙手, 強迫人家與她的兩位幼女調位!
她口口聲聲說將兩位幼女調到她附近的座位上, 方便照顧...
但我完全不覺得她有照顧過她的兩位幼女囉!
幼女的飲飲食食, 她完全沒有理會.....
她有次還很不禮貌地推撞某位同事.....
我送兩個字給那媽媽 - 自私!
若果我是老總, 我一定會寫個REPORT 給公司, 數臭她!
解決完這位問題ID 後, 又到派美國入境紙的問題....
另外, 又有乘客不見了電話....
總之問題多不勝數............
***
回程, 與去程相比, 天堂得多了....
不過....受不了老總的怕事, 及隊長的固執!
詳情不想多說了...
我只是不明白, 為何機上的 Volume 5 (關於安全條例的天書) 已經說明得很清楚 cabin crew 的說法是對的, 隊長竟然還不相信囉!
加上很怕"死" 的老總....結果攪到好似好大件事....
最無奈有坐 jump seat的ID 客, PX 回香港的同事, 及阿姐們....
很煩...真的很煩...
有位與我飛了幾次的同事都對我笑說:"你一向都EQ高, 但今次都覺得老總煩, 那麼她真的很煩啊!"
不止我一個覺得老總煩, 就連與老總同一國籍的阿姐們都覺得她煩.........
***
雖然這班機發生了很多事, 但幸好在經濟客艙工作的我, 遇到一班很好的同事們....
到差不多降落香港之時, 我收到在經濟客艙工作的同事們一張生日卡.......


最安慰的是, 阿姐竟然估我的歲數是比我的真實年齡少3 年.....這樣看來, 我的樣子還呃得到人....哼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