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e 2010

最憎坐 DOOR 3

2010.06.08
第 479 次飛行

近這幾個月, 時時都要坐 DOOR 3 的CREW SEAT 起飛及降落....
我最不喜歡坐這個位置...
因為我很不喜歡與乘客對望....
10 次有8次, 坐左對面的乘客都會主動與我談話....
有些乘客在談話的尾聲時會有進一步的行動, 例如給我卡片....
然後我直接拒絕....
這次做了班大阪來回....
坐在對面是兩位老外....
每次經過他們的身邊時, 我覺得他們的眼神好像強姦了我, 令我感到很不舒服....
臨降落前, 其中一位老外入 GALLEY 問我拎杯飲..
我遞水杯給他時, 竟然給他"抽了水"...
不過他抽的不是那些重要的部位, 那就算吧...
然後我將此告知阿姐及我的PARTNER...
我PARTNER 也是與一起坐在DOOR 3 的位置, 她也有同感, 她也覺得老外的眼神很討厭.....
平時一CHECK 完CABIN 就回到CREW SEAT 的我, 這次等到CAPTAIN 說:"CABIN CREW, PLEASE BE SEATED FOR LANDING" 才坐下...
然後我倆不斷談話, 盡量不望去老外的方向...
就這樣, 完成今日這班頗易做的機....(今天機上的香港乘客全部都很好, 另外又有同事來GALLEY 幫手...)
P.S 今天在大阪機場收穫很豐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