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0

曼谷 + 巴基斯坦

2010.06.17 to 20
第 481 次飛行

首先, 謝謝各位對我的生日祝賀....
059_.gif 059 image by onionethan

生日後的第一班機, 就是曼谷+巴基斯坦.....
058_.gif 058 image by onionethan

全程只與一位阿姐及一位同事相依為名....因為我們的flight pattern 是幾乎每一天都跟不同的機組人員工作....連同事的名字都未記好就已經要說"thank you for the flight"....
***
一向南亞機的特別餐都比較多....
這次發生了以下的一件事...
在我最忙碌的時候....有位乘客截住了我...
"I have ordered special meal!" (當時所有特別餐已經派完...)
"Which special meal did you order?"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My agent booked it for me!"
(細問下, 他連自己叫 agent 預訂什麼餐都不知道....真奇怪....再翻查乘客的資料, 他根本都沒有預訂特別餐....)
於是我問...
"Are you vegetarian?" (我這樣問, 是因為大多數乘客聲稱自己預定了特別餐都是素食餐...)
"I don't know!!!!"
(那刻真的很想打爆他的頭, 他究竟知道些什麼?)
"Can you take Chicken or Beef?" (我這樣問, 因為是日normal meal 的選擇是雞及牛...)
"That's ok!"
(真的...$**$&%&&#*%&  )
以上只係其中一個例子, 南亞機乘客的問題依然多多....
***
總括來說, 這次的曼谷+巴基斯坦並不是太辛苦, 可能四程有兩程不是滿載....
唯一想說的是....若有空服看本BLOG 的話, 當與親愛的BKK-BASED 的同事飛時,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不是我有偏見, 而是與他們共事了年半, 每一次與他們一起工作時, 阿姐們一定有怨言及投訴, 以今次這班機為之最激.....不過詳情不想再多說了.....可能自己與BKK-BASED 的同事飛多了, 我開始接受了他們有限的工作能力, 所以當阿姐們向我呻訴時, 我竟然可以處之泰然........
其實我覺得他們已經有丁點進步了, 不過可能資質有限吧....(差不多時間開的SIN-BASED 真的比他們好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