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1

第一次操刀

第 538 次飛行

升紅魔後, 我的第一水就是名古屋overnight....
還被編在business class 工作!!!
幸好, 來回10 位乘客都沒有....加上又與紫姐飛過....所以感覺還算良好....
因為太少客, 所以check 餐方面問題不大, heat meal 都沒有大問題, 聽到紫姐一開main course 的蓋就說:"it's very hot..." 就知應該過到關....見老總吃我heat完的麵包都沒有面容扭曲, 我還特地問她我heat 的麵包ok 嗎? 她說幾好...那我就放心了....
只是我做galley check 時做得不夠好....好明顯我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下次再加倍小心先得......
還有今日第一水就已經俾oven "辣" 親手....現在疤痕仍在....
另外兩位機頭都知我剛剛升職, 自然不會給我hard time ....不過我相信他們本身都是一等一的好機頭....
所以呢....我對他們都不錯....我幾乎將所有食物都拎哂入去cockpit...
一來對他們好點, 對我自己都有好處...
二來cockpit crew 的meal tray 空空如也, 好像不太好看....
三來一次過放哂所有食物上去, 他們不會時時打電話出來打擾我.....
四來客太少, 我得閒得很....
以第一水來說, 我覺得表現尚算合格....兩位機頭離開機艙時, 還特地走過來對我說:"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
好感動...........
當我向老總以及紫姐說, 我下班機是去紐約, 還有很大的機會在business class 工作時, 她們都說"god blessed".....
呀~~~~~!!!!!! 下班機的position 是全機最辛苦的! 我能否順利度過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