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1

內心的憤怒鳥

第 551 次飛行

就在第二餐進行期間....

我剛剛為兩位同事補給完一輪回到galley....

見到位日本客站在galley 內...

她問我取紙巾...

她取過後, 我見勢色不對, 她應該要嘔....

立即取出膠袋....

但已經太遲, 她嘔了...

嘔在galley top 上...嘔吐物再流到地上.....


最糟糕的是她還嘔在那對只限一人一對, 遺失了要自己買返的$70大元手套上....

望望galley top, 怪不得剛剛我回galley 時, galley top 那麼濕, 原來她已經嘔了一次...

她還在我不在期間, 用了service 用的麵包布嘗試抹走她的嘔吐物, 再將布放回麵包籃內....

也許大家覺得奇怪, 為何galley top 濕了, 我都不知道她嘔...

因為她嘔出來的與水沒有分別.....

所以我起初只以為是有人倒瀉水之後逃走而已.....

望著galley top 上的嘔吐物, 望望嘔吐物從galley top 流到落地的嘔吐物, 再望望滲著嘔吐物的麵包布, 再再再望望我的手套上的嘔吐物....

我內心十萬個憤怒....

我對不起仍在cabin派緊餐的兩位同事, 我不能再為你們補給, 因為我實在不能留下一堆嘔吐物的galley 不理, 還有一臉可憐的日本客....

幸好那時service 差不多完成, 其中一位同事只需回galley 一次取多幾個餐盤就完成....

再想...那日本客其實很慘...很辛苦...

於是我抑壓著內心的那隻憤怒烏, 深呼吸一大下, 轉頭微笑地問她:" are u ok?"

她說想要杯熱茶, 但她又不肯回到自己座位上... (根據公司的安全條例, 要熱飲的話, 必須回到座位上, 我們才可以供應熱飲....)

見她這樣子, 我著她暫時坐在我的crew seat 上, 再給她一杯熱茶...再叮囑她:"plspls....do not vomit on my crew seat...."

她也笑逐顏開答:"yes..."

但望著我的一對手套, 我又憤怒鳥上身.....

兩位同事都覺得奇怪我為何忽然消失了....

於是我將剛才的事告訴了她們, 重點是, 我的手套滿是嘔吐物....唉.......

好心痛呀!!!!

有同事說, 換著是她, 她一定破口大罵....

回到家, 我徹底用滴露消毒手套....再放在陽光下殺菌.....直到今天....

其實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將整對手套換過對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