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2

失而復得

第 595 次飛行

曾經我提及過乘客通常在機上遺留的東西....最常見通常都係電話, 護照, 外套, 眼鏡, 另類些有底褲, 假牙....

亦有很多情況是乘客聲稱自己是在機上遺失了東西, 結果卻在他們自己的身上, 又或者他們的隨身行李內找回...=.=|||

這次, 乘客告訴我, 他遺失了一對耳機....不過不是在這班機上不見了, 而是在上班機....

由於他聲稱是自己上班機遺留了, 所以我沒有叫他仔細再找找........

而由於他上班機都是乘坐敝公司的航班, 所以我又盡一點綿力吧...


我給了他一張白紙, 著他寫上自己的資料, 聯絡方法, 遺留了的物品, 牌子等等...

然後我再告訴大家姐....她將一張表格交給我填, 作紀錄....

當時還有30 分鐘就降落, 其實我本身都有很多工作要處理...

就是因為這, 我要趕在到達目的地前處理好這急件....

當我寫到尾升時, 忽然有同事走入galley 對我說:"孤菇! 個客搵返對耳機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乜佢唔係話自己係上班機唔見架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時間被浪費了, 一張紙又被浪費了....

重點是...我可能因此會被人痛罵一頓....

還記得n 年前, 我因為類似的情況, 被大家姐一邊揮著一張白紙一邊痛罵了, 原因是....

我浪費了一張白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想當年, 你估我想咩? 我只是抱著幫人的心態....結果卻因為一張白紙而被人罵........

這班機的大家姐, 聽說是十分難頂的...所以當她問我取回表格時, 我在想, 當年的情況會否再次發生....

結果她望著我10 秒, 然後給了我這個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都好, 失而復得還不錯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