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ober 2011

第二次

第 555 次飛行

第二次到莫斯科...

未起行前, 因為上一次的經驗, 對這班機+這個地方充滿陰影...

無奈我換不走這班機....

可能見過最差的...今次此行感覺良好....

雖然乘客依然好飲得, 依然有醉酒人士周圍走, 不斷對人說:"i like you"...還將飲料倒到一地都係....又有人自行帶飲料上機自飲...不過情況已經好過上次很多....


另外很佩服大家姐的發自內心的服務精神, 不斷與乘客small talk, 雖然不知道乘客喜不喜歡, 但至少一個small talk, 絕對可以令他們有點"回家"的感覺吧...這些, 我估我到退休那天都未學會, 我在機上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亦很佩服她對醉酒搞事的乘客處變不驚的精神....被客掃背摸手都可以處之泰然....不會好像大部分人(包括我), 可能只懂哭, 什麼都不會做...

對下屬充滿無限量的支持....(講開又講, 還未打報告添...)

這次我還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 連同事一去到都叫:"嘩! 好靚...", 可想而知有幾靚....

有機會再介紹吧...(那些3 個幾月前的旅遊blog 都未有時間打...)

不過讓我再揀, 我寧願有大假時才想再來這裡...始終這班機真的很辛苦(精神+體力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