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1

加...加...加...餐

第 559 次飛行

升職後, 其中一樣我討厭的是加餐....

加餐= 乘客多了, 對公司來說當然好, 但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好...

加餐= 要找空的位置放餐....

加餐= 明明已經與CATERER 對好餐的數目, 但又要再對過, 即是要向老總再一次報告...

這次...第一次在那種機款做那個位置, 雖然都是像平時一樣那麼做, 不過始終都是有點怯...

原本只有3x 份餐...最後因為FULL LOAD, 加多差不多10 個餐....

那不是大問題...

但當我要對埋回程的餐時 (因為我飛的是turnaround, 所以在香港會上哂來回兩餐), 原本主菜的其中一款是鴨來的, 但caterer 上了6 隻羊, 3 隻鴨給我....

hm....我只可以說, 我每次對餐, 幾乎很多時候都被我發現有問題....(有點無奈, 不過我又理解...人家一日要負責那麼多班機, 有錯都好正常)

但錯還錯, 發現錯了後, 我一定要對方給我上返正確的主菜 - 6 隻鴨!!!!


對方說盡量上返鴨給我....

由於一大清早, 自己都睡不夠, 老總也是...

我等了很久, 加餐又未到, 6 隻鴨又未到...

忽然我見到老總要關door 1!!!!! 可能她太睏, 忘了我說過要加餐....

OMG!!!! NONONO!!!!! DON'T CLOSE THE DOOR!!!!!

I NEED EXTRA MEAL!!!!!!

現在想起我叫停老總不要關門那個動作, 也挻好笑, 我那時的樣子一定像位潑婦....(當時當然不懂得笑吧, 真的關了門, 那麼我都不知道怎樣死返那10 個餐+回程6 隻鴨出來...-_________-)


到了要關門的最後一分鐘, caterer 哥哥終於送上10 個餐+6隻鴨給我....而上錯了的6 隻羊, 他沒有取走....

由於時間太緊迫, 門要關了, caterer 哥哥已經沒有時間將加餐的食物逐個排好放返入餐車內, 所以我只好自己快手快腳好像砌積木般, 將沙津, 前菜, 牛油, 逐件放在餐盤上, 再放入餐車內.....

打完一輪仗後, 終於去到外地....

回程...在香港時只上了39 個餐, 但由於最後又full, 結果要在外地加餐....餐盤內的東西不同....連主菜都完全不同....

原本回程3 款主菜是, 魚, 鴨, 意粉, 後來因為caterer哥哥上錯了羊, 所以我有埋羊....

到了外地, 加餐, 他加了3 雞+3豬給我....

結果我一共有6 款主菜.....@@

當姐姐問我今天有什麼主菜時, 我說:"有魚有鴨有羊有雞有豬有意粉, 就是沒有牛..."

我只可以說....今天的乘客...有福了....

我也有福了...因為不用為乘客沒有主菜選擇而傷腦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