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1

隔離位香

2011.03.07 to 10
第 527 次飛行

回程要由斯里蘭卡經新加坡再到香港...
斯里蘭卡到新加坡的乘客很少...
有位肥鬼婆被編了坐在第2 客艙的第一行中間位44 J....
她問我為何44J 不是走廊位...
我心想:"呢D 野冇得解架喎..."
之後她向我投訴已經向地勤人員說了兩次要坐走廊位, 為何仍然給她一個中間位...
她已經坐在第一行, 就算坐中間位, 都不會影響她進出座位, 成千上萬的乘客恨坐第一行的座位都沒有機會啊!
真不明白她為何仍然嫌三嫌四....
她還說了句我最討厭聽的一句說話:"I'm a RUBY CARD MEMBER!!!!!!"
小姐, 紅寶石會員是最低級別的啊!
由於她是去香港的, 就算斯里蘭卡到新加坡這程機我幫她調位, 新加坡到香港這程恐怕調不成, 因為滿座....
最簡單直接的解決方法就係九秒九在機門未關前走出去找地勤人員打救我....
臨離開機艙前, 我叮囑阿姐記得等埋我回來先走....
我不想被遺留在這地方...
由於地勤人員正處理另一個麻煩個案, 過了很久我才替鬼婆取了一個新的座位號碼回到機艙....
當我興致勃勃告訴鬼婆新的座位號碼時, 她兇兇地回應:"I would like to have a look first!!!!"
大姐! 現在只是調位, 又不是買屋....
唉, 萬一她不喜歡新的座位, 那麼我又要再找地勤人員改多一次座位號碼.....煩....
幸好新的座位都是第一行, 她才勉強接受..........
後來有同事告訴我, 這肥鬼婆走到另一個zone, 向同樣是坐第一行走廊位的朋友說:"You are so lucky to have this seat!"
其實你們倆的座位都一模一樣啊....
難道真的隔離飯香點?
坐你隔離個位無嫌你肥頂住哂, 你都偷笑吧!
後來她在新加坡再登機時, 忽然匆匆忙忙衝出機艙....
原來她留了部相機在轉機室裡....
我咀角微微翹起...心裡暗道:"抵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