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ch 2011

不要當我白痴

2011.03.03 to 05
第 525, 526 次飛行

這3 日不斷在香港與大阪穿梭....
行李問題持續嚴重....
有位台灣女人拉著一件行李箱 + 一個粉紅大袋上機....
(話時話, 不知空服們你們有沒有發覺近期台灣地勤控制手提行李方面太鬆手呢?)
她可自行將粉紅大袋拎得上到行李櫃位置那個高度, 只是放不入去, 於是我幫忙用手推一下...
然後眼尾瞄到她的行李箱, 都知道台灣女人下一步想怎樣做...
她準備開口之時, 剛巧有位迷失的乘客經過我身邊....
我立即幫忙帶位...
之後通知後面機艙的女同事:"快d 閃..."
女人最後當然無奈地自行將行李放上行李櫃內....
恭喜你! 你做到了!
再次經過女人身邊時, 她問我有沒有指甲鉗...
原來她因為放行李上行李櫃時弄到手指損傷了....
因為衛生問題, 就算我有指甲鉗都不會借給你用, 不過絕對可以給你一塊膠布療傷....
你終於可以一嘗我曾經受過的痛楚.........
***
一班日本公主拎住為數幾十袋大大小小的戰利品上機...
她們一找到座位後, 竟然將所有戰利品放在座位上, 然後示意要我將所有戰利品放上行李櫃....
你們有病嗎????!!!!!
哦...公主病....
既然你那麼喜歡做公主, 那麼我做巫婆....
由於雞同鴨講的關係, 我唯有用手指指著她們的戰利品, 再指指行李櫃...
我指一次, 你們不明, 不緊要, 我再指多次, 指到你明為止....
我不是不想幫你們, 而是我不想你們將這變成習慣...
我幫你們治療公主病, 明麼?!
***
港女與男朋友上機找到座位後...
狽住LB大手袋的港女大大聲說:"真係要放個袋落地? 可唔可以唔放架?"
看來這港女應該是第一次坐惡哂航空, 又或者她那麼大都未看過YOUTUBE...
男人竟然答:"你將個袋放係大脾上, 然後用張毛氈蓋住, D  空姐睇唔到架啦, 咁就得啦..."
經過幾年在機艙裡大大小小的磨練, 我已經訓練出一對千里眼 + 一對千里耳....
那刻我聽到後, 很憤怒...
憤怒是因為他倆當空服是白痴!
講不要當我們空服是白痴, 好嗎???
那刻, 我真的很想怒罵他們....
但我對自己說, 忍...我要忍...
再深呼吸一大下....
若果我不是穿著公司制服, 我必定出言教訓他們一番...
不過既然我聽到了你們的對話...
待會兒你的LB 袋不放在地的話, 我不叫孤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