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1

誰的問題?

2011.03.13 to 16
第 528 次飛行

由茶葉國起程回港時, 又遇到類似"隔離位香"的情況....
鬼婆上了機, 發覺自己的座位是中間位...之後問我這班機滿不滿....
我答, 到曼谷不滿, 但曼谷到香港是滿載....
之後她對我說她極之需要在飛行期間睡覺...
我說, 到曼谷這程有很多空位, 你大可以隨便找一行空的睡覺...但曼谷回香港那程, 你就要回到你原本的座位了, 因為滿載....
起初她尚可接受到我的答法....
後來....其他乘客陸續上機, 在她兩旁分別坐著茶葉國男人...
她發癲....
她對我說, 她接受不到坐在兩個茶葉國男人中間...
又說她很早已經check in 了, 亦已向地勤人員說了兩次她不要中間位, 但結果仍然得到一個中間位...
又重申自己極之需要睡覺.......
望著她被兩位健壯的茶葉男人夾在中間, 迫到幾乎透不過氣來, 又實在幾辛苦.....
不過有一點我不明白...為何很多時乘客都對我說已經要求不要中間位, 最後都得到一個中間位呢?
我的結論是...
可能他們很遲才check-in, 所以只剩下中間位..
可能乘客向我講大話...
可能地勤人員聾了...
可能地勤人員聽不明英文....
究竟是誰的問題呢?
我不知道, 當時亦不想再深究...
我問鬼婆, 你現在究竟想坐在一個什麼位置? 我幫你試試問問地勤吧....(趁機門還未關)
她說想要兩個位...
喂...難道你聽不到我說曼谷回香港是滿載嗎? 又想以一個單位的價錢買兩個單位?! 請不要那麼貪心好嗎?
或者要一個窗口位....
唔...要一個窗口位, 我相信不太難做到...
結果我又再一次要離開機艙找地勤人員求救....
我向身穿本公司制服的地勤求救...
我已經說明了她會一直到香港的...
但他按了幾次, 還是按錯....又或者誤會了我的意思....
我只想要一個窗口位, 就那麼簡單....
連沒有身穿本公司制服的地勤都明白我說什麼, 但他仍然不太明白....
這時候我會提醒自己:
你現在不是在香港, 而是在茶葉國呀.....
不過這事件與上次很不同的是, 鬼婆對於我為她所做的一切很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