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1

曲街

2011.03.26 to 28
第 530 次飛行

機艙內有兩條走廊名叫曲街...
走廊如其名, 相信很多空服都經歷過差點"曲街".....
自己也不例外...
兇手就是一條條長腿....
明明個子小的乘客, 總是喜歡將肉腿伸出曲街, 扮長腿....
在黑夜中, 情況更為嚴重....
前往印度航班上, 就算踏入深夜, 都會有成千上萬的客要求一杯水...
他們有個"馬騮看,馬騮做"的習慣, 所以每次服務燈一響, 我都會將整盤裝滿水的杯拿出去, 以免走多幾轉...
這次我如常取了小盤水杯出街...
準備回廚房時, 忽然有隻小腿從右邊衝上曲街...
事件來得太突然, 小腿撞了我的腳趾一大下...
我收掣不及...整個人"曲街" 了...
而我手中那盤水...
全部倒在左邊一隻羔羊身上........
我怒看那伸出長腿的印度人...
他竟然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說, 還對住我笑!!!!
我的反應是鬧爆他...(怎樣鬧就不方便說, 總之沒有講粗口就是了...)
然後再可憐地看看左邊剛剛沖了一身凍水涼的台灣人有沒有發惡...
幸好...那只是水...
幸好...我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好...應該足夠彌補我的過失....
幸好...他也可憐我....因為我也跌得很痛....
其實乘客將腿伸入曲街時, 有否想過會令人"曲街" 呢?
你們將腳伸向曲街, 與車輛剷上行人路有什麼分別?
我有個奇想, 下次再有人令我跌倒...
我會叫他繼續將腳伸向曲街, 我會拉架餐車車埋去!
看看到時你還懂不懂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