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1

原來可以累到這樣...

2011.03.07 to 10
第 527 次飛行

時間: 由新加坡回到香港期間
地點: 廚房內
狀態: 之前已經做了一站 (由斯里蘭卡到新加坡), 通頂了一輪, 所以當然是勁睏勁累...
當時只有自己在廚房內, 不斷從飲料車內取了一盒又一盒的果汁, 準備一會派餐用...
在取出其中一盒果汁時, 忽然感到手指被針了一下....
我不以為然, 繼續取出不同款式的飲料....
隔了一會, 感到雙手有點濕, 奇怪, 再望望飲料, 看看是否有飲料破了....
怎料發覺蘋果汁盒上沾了紅點, 橙汁盒上又沾了紅點....
再望望自己雙手...
啊.....十隻手指都有血....
隨即取了張紙巾抹去手上的血....
這時, 阿姐回到廚房, 見我雙手都是血斑斑的...."嘩" 了一聲....
她問我哪裡受傷...
我答:"我都唔知...."
不是講笑, 我當時的確感覺不到哪裡痛...只懂抹去手上的血...
抹好後, 終於見到哪裡受傷了...
原來是左手的無名指....
傷口很小, 但很深....
按了傷口一會兒, 以為已止血...
阿姐打算幫我包紮時, 血又再次好似噴泉那樣不斷流....
唉...
總之一不按著傷口就流血...
就這樣流了一段時間....
這刻開始有點醒...
開始感到痛....
阿姐問我:"你一陣會唔會暈低左?"
我心想:"可以既話, 我都想..."
最後阿姐用了兩塊膠布幫我包紮...
其中一塊她狠狠地緊緊地箍著我的無名指, 讓血可以停止再流....
這個方法果然有效, 下次也許我要學一下....
雖然我飛前已經睡了4 小時, 但原來我仍然可以累成這樣子....
受了傷又不知道....
流血又不知道....
連痛都感覺不到....
幸好所有乘客都很好, 很多乘客有要求時都會叫我"take your time", 令我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