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ust 2010

力不從心

2010.08.03 to 04
第 490 次飛行

如常回到公司, 準備返工...順便verify 返上兩星期的病假...
平時交完假紙就可以走, 前後都不需要兩分鐘....
怎料職員用奇怪的眼神望著我....
後來, 我才知道, 假紙上的診症, 公司會關注的...
原來有些診症, 是需要回到公司做一些指定檢查, 公司批了可以再飛, 我才能復工...
所以當職員知道我在病後已經飛了兩轉, 還即將飛第三轉, 覺得事態嚴重, 打了電話給一個不知名的部門...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交張假紙會去到那麼複雜的地步....
傾了一大輪(詳細不在這裡說吧..), 總之最後我說服了公司讓我飛吧....
不過應該沒有下一次的"豁免"....
***
這次做bar 女...原來打算有時間賣duty free 就賣, 賣不到也不打緊...
怎料老總不斷給我壓力...
明明我在派入境表, 她就叫了我去賣duty free, 我正在做service, 又要我賣duty free....
令其他同事要做埋我的工作, 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另外還發生了一件"coupon" 事件...
到現在我還很不明白....
有客人給了我一張25 美金的coupon, 要買東西, 但同時想取回25 美金現金....
有誰可以話我知這是什麼邏輯? 我愚蠢, 我不明白....
雖然工作得有點辛苦, 不過收了下面這張order form 時, 看見ID crew給我寫的"thank you",  感到心頭一暖....

***
回港後, 又要啪兩粒必理痛....
必理痛已經成為我近期生活上不能缺少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