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0

隨時侯命7 小時

2010.08.26

在家等電話時, 又昏倒了...
情況大慨與上次差不多....
只是這次沒有人在家....
休克, 什麼都看不到, 連打電話也困難...
打到又如何?! 沒有人接聽...無奈...
曾經將自己的頭放左兩膝中間, 血上回腦, 開始看到東西...
但輪到雙腳開始痺....
嘗試再起身, 但又望不到東西...
我放棄, 攤在地上算了...
不久, 家人回家, 老爸十分緊張...
我聽到:
"你塊面青得好緊要喎, 連唇色都沒有, 你點呀你? 洗唔洗去睇醫生?".
只怕我連看醫生的能力也沒有...
有人還用手指感覺一下我還有沒有呼吸....
還聽到手機響, 有SMS訊息, 但沒有氣力去接聽...
7 小時就這樣度過....幸好這天公司沒有打電話給我....
這次比上次嚴重, 因為是晚走路, 不能走得太遠, 還要慢慢行, 血氣總是行得不太好....
看到令人慣怒的新聞, 一陣暈眩...
想起傷心的事, 感到又心痛又暈眩....
看來我要做一做身體檢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