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ust 2010

與北美貓飛行

2010.08.05 to 09
第 491 次飛行

這次galley 的組合是一位SP,兩位FP, 我, 及一隻北美貓...
而北美貓的行為實在令其他同事哭笑不得....
他拎什麼就跌什麼...
在galley 夾生果去另一隻side plate, 他可以夾到有兩塊melon飛了去galley top...但又不會去清理....
salt & pepper shaker 又時時倒轉放返入個rack, 要我執手尾, 有好幾次弄到我成身都salt + pepper...
sp 要一疊side plate, 一盤生果, 正常做法應該將side plate 放在small tray 上, 再拎出去, 但他竟然一手拎住成疊side plate...想這樣拎出去給sp....他是不是想將打爛成疊side plate ?!
收完mug 回來, 又不倒去內裡的飲料就丟入blue drawer 內...
每次他弄到galley, tray 污漕了, 又不去清潔, 有時我看不過眼, 執手尾....
最後兩位FP都看不過眼, 對我說:"喂, 唔好做, 等佢返黎做..."
雖然兩位FP 已經告訴了他很多次, 但他依然沒有作出改善...
是日serve 什麼main course他又不知道, 還有很多東西他也不知道....
大家都開始覺得很無奈....
到紐約個程, 他到了第2 餐才告訴我他沒有派入境表!!!!!! 有冇攪錯?! 起飛後, 我明明將入境表分了兩疊(因為一人派一邊), 但他竟然對我說: "沒有派..."
回程, 男女的overnight kit 都是黑色的, 只是款式有點不同....
我給了他一個overnight kit compartment, 裡面肯定有齊男女overnight kit , 但他竟然對我說沒有女overnight kit....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他連男女overnight kit 是一樣顏色也不知道...
我開始又想噴火...但我忍...
我廢事又有同事話我惡....
30 小時內發生的事, 還有很多很多....
最後, 由於他的工作態度令FP 不滿(連有來幫手的同事都發覺同事d 有問題), 決定告訴給SP....SP當然很多事都不知道, 全因北美貓在SP 面前實在做得太"完美"....
其實他已經不算新了....就算好像我做了那麼多次這班機, 我依然都會每一次飛前都溫溫書....
雖然遇上那麼糟的同事, 但幸好我的partner FP 是好人一個...合作愉快令這班機輕鬆不少....
只是...一回到港, 又要看醫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