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0

炎夏遊Coney Island

2010.08.06 to 07
這次的紐約之旅頗充實....
小睡幾小時後, 便與幾位同事出發到Jersey Garden Outlet 血拼....
一有壓力, 一心情不好, 就好想買東西, 好想將自己的抑鬱釋放出來....
雖然如此, 但我還懂得自制, 只因我還記得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比起上兩次到Jersey Garden, 這次的收穫最豐富....
這天很累, 又幾乎整天沒有進食, 不知不覺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第二天, 見天色很好, 決定找個地方走走...
結果選了Coney Island....
經過很久之前到L.A 的Santa Monica 的教訓後, 這次做足準備, 塗了強勁的SPF 50 防曬液....
然後便乘坐D,F,N,Q 任何一條Metro 線去到總站 - Coney Island Stillwell Av 就到...大慨需要45 分鐘至1 小時...




每年比賽吃熱狗吃得多, 也是在這裡舉行....


一場來到, 當然要試試這裡的熱狗吧....


餐牌還附有不同食物的卡路里....


因為我很喜歡cheese, 所以選了cheese dog...完全沒有理會會攝取多少卡路里...哼哼....
其實很想叫埋cheese fries, 但由於喉嚨很痛, 又咳得很厲害, 被迫放棄....
品嘗完cheese dog 後, 不知是否因為太餓, 還是覺得太好味, 決定再encore 多隻cheese dog....我又再一次忽視卡路里的存在...嘻嘻........


吃飽飽後, 便沿著海灘漫步.....








後來還自己一人上了Wonder Wheel 摩天輪看風景....順便吹吹風....






遊樂場 Luna Park 只會在夏天開放, 若在這段時間到紐約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來來Coney Island...
回到酒店,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給一位老鬼佬纏住了, 還跟埋我入升降機....
幸好這幾天酒店都有巨大的function 進行中, 令我有機會混入一堆人群中, 才令我輕易逃去....
Pics in Coney Is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