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ust 2010

新制服小評 V - 新圍裙

2010.08.01
 
第一次著新圍裙...
新圍裙只有前面有布, 後面是沒有布的...
著的時候, 首先要扣好頸位的鈕扣, 然後將腰位的緞帶繞去後面打個交叉, 再繞返去前面打個結....
大家看見了我著住新圍裙, 都說很好看....
之前我說過喜歡新圍裙, 但一工作時, 我終於發現了它的缺點...唉...
由於blouse比較短, 圍裙的交叉位綁在blouse 尾的邊緣上...
當我派餐時, 我需要踎低拎tray, 再起身派tray 給乘客, 踎完再起身, 這個動作重覆了兩三次後, 我開始感到後面腰位涼浸浸....
原來圍裙的緞帶將件blouse 扯了上去.... 越縮越短...
真的很尷尬!
結果我一邊派餐, 一邊要扯後面衫尾...
總好過係二百幾位乘客面前走光吧....
同事們都看見我的狼狽情況......
"美麗的背後, 要付出代價", 原來是真的.....
另外終於有機會看到男同事vest 的背部設計, 暗金色 + 公司暗花logo.......好鬼肉酸.....去登台咩?!
p.s 身子真的很差, 又抱恙了, 遲些再打這班機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