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0

好友相聚

2010.10.18 to 19

每次來到三藩市, 有機會的話都會與由幼稚園識到現在的best friend 見見面...
這次因為我一早告訴她我會來, 所以她請到假陪了我兩天....
由於第一天我下機後太餓, 所以到了Pier 39 後, 第一時間要去醫肚....



晚上到Neptune Palace 晚餐....這晚, 她帶了新男朋友出席....目的是要我過目, 我說及格, 她的男朋友才會及格.....
不說外型, 其他方面的確好過之前的.....
只是這晚海鮮餐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麼好吃....
還令我的肚子整晚攪下攪下.....


第二天, 到了酒店附近的Union Square 行下....

並再次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 午餐....


為了要留返個肚食cheesecake, 所以我們只是叫了一份Avocado Eggroll & Four Cheese Pasta...


原本想揀chocolate cheesecake 吃, 但見到Pumpkin & Pumpkin Pecan 由十月中先推出, 當然要應下萬聖節, 試一試呢!!!


這次來到三藩市都有點收穫, 除了係Swarovski 買左少少精品氹自己外....還買了很多magnet....


當中, 我好喜歡下面這句.....應該班班機都將它貼在galley 提醒自己...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家中有要事, 這次旅程應該可以再開心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