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0

Stonegrill in ADL

2010.10.12 to 13

第一晚, 一班空服+ 機頭+ 機頭的朋友, 一行14 人去晚餐....
機頭的朋友大部分都是仍在訓練中的飛行員...
那晚, 有人對我說:"全部都咁嫩口....blahblahblah......", 笑到我肚痛....
攪到個晚好似去聯誼....
當晚我還首次見到放棄學醫去做機頭那人....不過對於他的舉動, 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後來與同事傾開, 她們也有同感.....
呢個世界呢...真的很細, 很細.....
anyway....在outport 吃中國菜真的"don't expect too much".....
第二晚, SO 介紹我們去stonegrill, 話又平, 又好食, 於是同事們 + 我便去試試看....
我們乘電車到train station 附近下車後, 便尋找"stonegrill" 這個字....
但....找不到....問過人, 也是找不到....
之後有人開始埋怨SO.....
後來我諗深一層, SO 好像從來沒有說過那間餐廳叫做Stonegrill 喎.....而我們下車那條街, 只得一間似樣的餐廳, 會不會名不是stonegrill, 但內裡有得吃stonegrill 呢?
不過, 大家仍深信餐廳的名字是Stonegrill...=.=||||
最後, 她們終於發現了我說的那間似樣的餐廳應該就是SO 介紹那間....但仍有點抱怨....
當然, 吃過Stonegrill 後, 怨聲完全消失.....
我點了250 mg 的sirloin steak + salmon....大家share salmon 吃....


同事就點了350 mg sirloin steak + 鱷魚肉 + 蝦....再大家share 鱷魚肉吃....

好味就好味啦....不過要切得快, 食得快, 因為塊steak 熟得很快....頭15 分鐘, 我們都幾乎沒有說話, 不停切切切....不停食食食....
甜品我們就選了orange brulee, 及chocolate stick with baileys & coffee...我還叫了杯flat white飲....近期我又咖啡上癮....


最後當然唔少得買我最喜愛的lemon lime & bitters....

回港後, 太后話我心情好像好了點, 是否有什麼事發生.....
我答沒有, 但她不相信囉.....慘..................
其實我又不覺得自己心情有好過喎......
anyway....近期我發覺我說什麼都好似沒有什麼人信....
至於他們不信什麼, 不說吧, 反正可能我說完, 大家又說"不信...", 無氣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