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ctober 2010

終於捱過去

2010.10.06 to 09
第 501 次飛行

其實本班機根本應該要port sick...
因為之前大阪機on ground 無冷氣, 起飛後凍到七彩, 令我再次中招, 病倒了...<---我十次有九次都是這樣中招....
本以為兩日假後會得到改善....
但一上機, 病情又嚴重了...
最慘是幾乎 12 小時都ear block....
更慘是這次我要做hkg - sin - bkk - bom - bkk - hkg, 5 個sectors...
若果是同一班crew 做同樣的pattern 還好,
但那天, 去到sin, 有大部分crew 會下機, 之後sin-based 會上機再去bkk,
去到bkk, 就到我與兩位空服加兩位機師下機....
上了旅遊巴後, 機師問我們做的是什麼pattern...
另外兩位空服說第二天早上便回香港, 連兩位機師都是第二天下午就回港...
只剩下我一人會合另一班空服在第二天做bkk - bom - bkk shuttle....
我發覺很多時都只得我一個人留低....
掙扎了很久port 唔port 班shuttle.....最後還是勉強做了....
我很感謝那程機的partner 對我病況的關心....
不過始終都是有病, 工作時自然會出了一點錯....
再次回到曼谷時, 決定去做下massage, 希望自己可以放鬆一點....
到了第四天, 由曼谷起程回港....
不幸地, 機上有位卡拉奇女人因飲了一點酒而弄到神志不清, 一輪擾攘下, 最後她與她的朋友們一行9 人全部被offload.....因而延遲了整整一小時才起飛....
幸好, 所有乘客都很體諒....
回程那班機, 我遇上了一位說話很串的阿姐....不過我不想再多說了....
終於回到香港....那晚終於聽話去看中醫.....
至於身體有什麼問題....我只可以說, 我的問題也頗多....
得一天時間, 可復元麼?  還要那天我有頗重要的事情要做....
真係呢...飛得多又易病, 飛得少呢...又會胡思亂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