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ctober 2010

泰享受

2010.10.06 to 09

雖然到達曼谷的時候有病在身....
不過第2 日堅持要出一出去shopping mall 逛逛....
最近很想很想加添紅色的頭飾, 很巧合地又讓我看到navy blue 的頭飾....正....我還看中了一支hair pin, 但無奈返工不可以戴, 所以只好放棄不買....
另外亦想買"豬耳繩"配襯到朋友婚禮的晚裝.....左試右試, 最終買了下圖這一條....

再在同一店舖走著走著....看到下面這個手袋.....其實這個袋我看中了很久....幾乎我每次到曼谷都會探探它, 這個袋當clutch bag 又得, 單肩揹著又得...經過很多個月的考慮, 決定去擁有它.....反正過幾日會用得著...


付款時....原來已經夠錢做埋會員....再全單9 折.....

之後當然要去埋NARAYA...又有收穫......
***
做完班BOMBOM SHUTTLE, 再回到曼谷時, 我決定要去做MASSAGE....
我比較喜歡去老總開個間舖頭, 因為喜歡那裡的整潔, 加上很近酒店.....
雖然已經揀了SOFT/MEDIUM, 但她的每一按, 我都感到很痛....
有幾次痛到我面容扭曲..... 但我忍住唔叫痛.....
但她當然發現了我的表情....我大慨記得, 兩小時的MASSAGE, 她起碼問了我10 次"ARE U OK?"
"O..........KEE...."
每次做MASSAGE, 去到最後, 師傅都會幫我拉拉筋.....
但我天生筋骨都不是靈活的人....長期處於繃緊狀態.....
試想想, 我彎腰時, 手指是永遠掂不到腳趾的......
再想想, 師傅很努力要我的手指掂到腳趾.....
結果我又在房內....."呀...呀呀....呀呀...~~~~~!"
不知情的人, 可能以為我正在分娩中.....
不知為何, 這次做完MASSAGE 後, 大脾位很酸痛.....不過整體上, 覺得人鬆了, 舒服了點....
別以為我很享受, 很喜歡這地方, 其實我越來越不想再留在這裡.....
這也是我堅持不想在這裡REPORT SICK 的一大原因......
不過諗深一層....有個地方其實我更加不想再停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