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1

皮膚令我得竉

2011.02.23 to 27
第 524 次飛行

繼時時被俾問到幾時快道上神檯, 以及有沒有另一半後, 近期被人問我最多是本人的護膚心得...
千萬不要問我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懂得答...又或者答完等於無答...
這次, 感覺到隔離廚房的阿姐十分喜歡我...
我想除了工作上得到她的認同外, 她很喜歡我的皮膚....
去程時, 她已用羨慕的眼神讚了我一次...
我的回應是:"其實你的皮膚都好好啊..."
絕對沒有"刷鞋"成份, 我一向都是有個句講個句的人....
事實上, 她的皮膚也很好啊, 我的又沒有什麼特別, 讚什麼呢?
去到外國...剛巧在酒店安排的shuttle 上遇見了她....於是大家相約一起去吃午餐....
忽然, 她一邊眼定定望著我的臉. 一邊打算想用手指篤一篤我塊面, 一邊說:"你的皮膚很像玻璃啊!"
我回應:"哦...一碰就會碎...." 暗暗道: 與我的心一樣....
她續說:"其實你究竟幾多歲?"
這個簡直是女人的大忌......
不過我工作的純熟度有少少暴露了自己的年齡.....
我的同學從面書知道這小事件後, 叫我不要扮老...
事實上, 我這些年來與眾不同的經歷的確令自己感覺上老了很多....
回程....阿姐選擇坐在我身邊, 足足傾了一小時有多....有時有call light 想應又不用應....
我們的話題由在外國做了些什麼, 再傾到電視劇, 又剛巧我有次在診所等應診時, 意外地我看了一集來自阿姐國家炮製的電視劇, 竟然都會成為了大家的話題....之後說到女星整容...到最後又回到我的皮膚上....
阿姐又再一次眼定定望著我說:"你的皮膚真的好似脫了殼的雞蛋啊!"
"無那麼誇張吧..."
阿姐問:"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沒有.."
阿姐續說:"我在想...你以前的男朋友有沒有一望到你的臉, 就會忍不住不斷地摸, 好白好滑啊!"
我實在不懂得怎樣回應....
之後阿姐開始問我的護膚心得....
但她注定失望....
基本上我沒有什麼特別心得, 人家怎樣護膚, 我也是怎樣做, 有時我比人家還懶....
平時只用清水洗臉, 現在化妝用BB cream, 又不用toner....
阿姐再問:"你之前都應該都被阿姐讚過, 是嗎?"
是的, 不過都是個句:"我看你好, 你看我好...."
有時我的皮膚也有煩惱的時候.....很易敏感吧, 尤其是做了這份工後.....
就這樣, 傾了個多小時....
我絕對不是懂得說話的材料, 我還是喜歡聽她說話, 最好不用我去回應就好了....
而這次我的皮膚卻令我有點得寵...
只是我實在受不了她的讚美....
幸好她不是我的下屬, 否則我一定會覺得她另有目的.....
始終人夾人緣吧....
相反地, 我的拍擋新人有少少變為炮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