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0

帶 BB 的同胞們

2010.04.09 to 13
第 465 次飛行

做完紐約機兩星期後, 我又再踏上前往紐約的航班......
去程有幾位福建BB, 回程有更多更多的福建BB...多到一袋 16 條幼兒安全帶都用光了....
那些抱著BB上機的人, 大部分都不是BB 的父母. 只是BB在美國出世後, 拿了美國國籍, 父母就給了錢專門帶BB 的女人帶回中國....
我知道父母全都是為了自己及小朋友的未來著想, 但如果我是BB 的父母, 我一定要不忍心讓不認識的人帶BB 回中國....
帶BB 的人, 幾乎全部都沒有為BB準備尿片, 奶粉....而機上的奶及尿片都不太足夠.....最後要配給......
另外, 一個BB喊, 之後就好似環迴立體聲, 逐個輪住喊....
我收餐的時候.....左邊這個BB大喊, 右邊的BB尖叫....然後後一行的BB扭計.....再到後兩行的的小朋友因為太曳, 被人打....這時, 這邊廂有人問我拎果汁, 那邊廂有人要我快點收返個餐, 然後又有人要我將餐車泊到一旁讓他過.....我已經對他們說:"請等我一等...", 我心諗, 我只有一雙手, 怎可以一時間做到那麼多東西呢?! 但他們就好似不等得那樣, 迫我立即做這做那....
我最後決定將餐車泊回 galley, 深呼吸一口氣, 再帶上僵硬的笑容回到走廊上繼續收餐....
有同事話我EQ真高, 其實不算呢, 相比起前陣子, 我覺得自己的EQ 已經差了好多, 如果從旁人眼中覺得現在的我EQ 已經很高的話, 那麼我以前的EQ一定十分十分高.....
不知道是否所有事同一時間發生, 太嘈, 嘈到我的頭很痛很痛......最後因為頭痛得太久, 我決定要食兩粒"必理痛"頂住先.....幸好派完餐後, 是時侯到我休息......
回到寧靜的crew bunk, 很舒服, 不久就訓到成隻死豬.....
[每次做完這樣的航班, 真的有一段時間對自己說:"我打死都唔會生bb!", 不過這個念頭很快就打消了....哈哈!
當中遇到一對只有3 個月的雙胞BB女, 可能我十分喜歡雙胞胎, 而她們倆還未學懂頑皮, 所以很喜歡逗她們.....]
睡醒後, 回到惡劣的客艙....
打開洗手間門打算整理我的眼耳口鼻時, 驚見以下這個情況..........
 

之前已經有同事發現有人將用過的尿片放左洗手間門外.....
這次到我發現有人將有餘溫的尿片放在洗手盆上......(我影相的時候, 洗手盆的水已經落了格, 之前整盆污漕水浸著尿片的情況更恐怖.....)
將尿片放左地上, 我還可以接受, 但將尿片放左洗手盆上, 我那一刻真的有點想發癲.....點解世上真的有人會這樣做? 他們的腦子是否有點問題?!)
我心想, 下次會唔會有客將"姨媽巾" 放左洗手盆上呢?!
 

我將這個"大發現"報告給同事們後, 他們說我去了休息的時候, 有人嘔在galley 出面......真的辛苦了他們.....如果客人嘔在 crew seat 上, 我真的怕我會殺了他們......哈哈哈哈!!!!
由於還有個半小時就到香港, 所以這個洗手間被block 了....
那刻我真的很佩服清潔機艙的阿姐們.....
15 小時多後, 航機安全回到香港....終於可以離開因為沒有entree choice 而發癲的乘客, 離開一切一切........
望一望個panel, waste tank 3 已經爆哂.......

其實現在用了波音機, 洗手間的情況已經好了很多.....還記得幾年前還用著空中巴士時, 有一次屎水多到爆了出來.....慘不忍睹......
落機後, 聽見差不多時間到達的泗水機出了事, 幸好大家都無大礙........
但當其他機的同事見到我時, 明明不認識都問我是否從泗水回來.....
然後收到親戚, 朋友的問候......
在這裡, 很多謝大家的關心.....
他們問候我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的存在, 原來大家還記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