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0

Top of the Rock at Rockefeller Centre

2010.04.11

訓了一場好覺後, 又是時候在這麼好的天氣下行行紐約市了....
同事們很多時一來到紐約就會瘋狂購物, 有些同事還將整份allowance 洗盡了, 但這種事情在我印象中應該無在我身上發生過, 又或者應該這樣說: 我不容許自己那麼揮霍....
我自己還是喜歡sightseeing 多過shopping....
這次令我有動力去Rockefeller Centre 是因為要幫妹妹去Coach 搵個Poppy 手袋...其實我都很喜歡其中一個Poppy 手袋, 但唉...都是忍下手比較好....
既然一場來到, 當然又影影相吧....這天剛剛有活動進行中.....



入到Coach, 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我十萬個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手袋在店內(如果給我見到, 我一定心掛掛到香港的)....
幸好, 店內沒有我喜歡的手袋....
同時, 亦幸好, 也沒有我妹妹喜歡的手袋....
任務"完成" 後, 既然又一場來到, 加上天氣好好, 我決定去我一直都想上的TOP OF THE ROCK!

雖然幾年前已經去過帝國大廈 (Empire State Building)的頂層欣賞過紐約的景色, 但仍然都想去 TOP OF THE ROCK 一趟, 因為總覺得看的東西會有少少不同....
票價: U.S. $ 21, 如果買地圖另加U.S. $2, 要Radio 講解又另收U.S $ 9 (真係識賺遊客錢)
我只需要一張票, 其餘的, 我靠自己雙眼及手持的旅遊書好了....
經過騙人錢的影相過程與一套對Rockefeller Centre 的介紹後, 就坐升降機升到70 樓.....
而70 樓又分了3 層....一層是賣紀念品及從室內看紐約市景....上一層是露天(但仍有玻璃隔住), 再上一層(即係最高層)是完完全全露天....方便大家拍照.....
從這裡, 可以近一點看到Central Park.....


回頭一看, 就見到帝國大廈...




再望東面遠些, 就見到Bronx...

向北望, 是New Jersey State....

向南望, 可以遠遠見到Brooklyn....

我再次滿意地離開, 回到地面了....
由於下午實在有點熱...到了地面的GODIVA解解渴....
怎料我只是買一杯牛奶朱古力, 店員已經安排我入會....即場還送了一粒自選朱古力.....

同場加映....好有 heart 的diet coke...罐就不儲, 拍個照留念好了.......

View from Top of the Rock at Rockefeller Centre
Enjoy~~!
雖然我很滿意這兩天, 但心情仍是一樣, 完全原地踏步.....
不過可能這兩天都很充實, 所以少有地來回紐約兩程機, 我在休息時間都睡得很好 (對一位時時失眠的我來說, 是很難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