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il 2010

第 462 次飛行

2010.03.30 to 04.02
第 462 次飛行

3月的最後一班機, 當同事問我這班機的怎樣換回來時, 我可以說過程的確有點複雜, 同埋有少少意外....
總之最後我共用了3 個swap quota 換了這班杜拜機....
其中一個我喜歡做這班機的原因是這班機與其他機相比易做很多呢....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不過不在這裡多說吧....
整班機沒有什麼特別事發生.....
還可以在商務客艙工作....實在太好....因為近期一見到過百的客人, 我實在有點頭痛.....
只是去個程, 繼續前往吉達的乘客有少少麻煩.....
或者不應該說他們麻煩, 只係他們有他們一套的原則.....這裡也不多說吧....
期間我看到有位前往吉達的乘客不斷在機上講電話....(起碼講超過半小時)....
於是我好奇地問同事: "我想知究竟有冇人話俾佢知係機上打電話, 一分鐘要收 8 美金?"
有人答我:"佢咁有錢, 俾得起既, 由得佢...."
我也同意他很多錢.....
因為他買 duty free 的時候....好像不當錢的什麼一回事.....
忽然令我想起, 很久以前, 我還努力地做"bar 女"時, 有次有位中東人士一次過買了過萬港元的物品.....
不過有錢人士, 有時有點難攪....
誇張少少說....好像他要去洗手間也要按call light 告訴我們....(我只是打個比如讓大家知道他按call light 的次數實在有點多)....嘻嘻....
至於同事方面, 人人都很好....
只是我發覺, 當我在做咖啡/奶茶, 加奶的時候, 時時不是調校得太好....
這邊廂阿姐說我加得太多, 另邊廂老總阿哥說我加得太少.....
這令我記得前排有班澳洲機, 我serve 了一位機頭ID, 他要咖啡加奶...
第一次同事落得太少奶, 第二次到我serve 時, 我又落得太多...
於是他要第三杯時, 要兩者之間....
我決定成支奶拿到他面前, 讓他自己加奶好了....
怎料他還要第四杯咖啡!!! 但這次他要求要我親自加奶.....
serve 他時, 他滿意地笑了....
好彩那次做得好, 如果做得不好, 看來還有第5,6,7,8, 杯.....
說回這班機.....曾經有一次我真的有點衝動想自己親自嘗嘗那味道(因為這次還要加糖, 難度更高), 才serve 某位貴客....
不過我最後都沒有這樣做, 因為我怕主管們見到我這樣的舉動, 以為我傻了.....
所以如果有一天, 大家有機會飲本小姐沖的咖啡/奶茶時, 不好飲的話, 請不要怪我...呵呵.....


最後, 我很多謝兩位阿姐對我的祝福啊.....
雖然現階段對於你們的提問, 我只能回答一個字: Hope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