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0

Smile

2010.04.18 to 19
第 466 次飛行

過了幾天充實的假期後, 5 時半左右離家, 踏上途經曼谷再前往新加坡的航班.......
briefing 完了後, 收到消息航班要延遲....
原因是....洛杉磯的航班延遲了來港, 於是我們要等70 位由洛杉磯來香港的乘客, 讓他們可以趕上前往曼谷的航班........
在公司等了 15 分鐘, 就被公司趕了上機....(同事們說因為公司不想給我們voucher 去買東西吃, 所以明知要再等, 都推我們上機先...)
那時是09: 15am...
上了機, 完成了所有 ground preparation 後...
又收到消息洛杉磯的航班還未到...
那時大慨是09:45am...
親愛的老總告訴我們大慨 10:15 am 開始登機.....
就這樣, 我呆坐了半小時....
我多麼想快點走....因為太眼訓, 很想快點派完餐, 坐低休息一下........
等等等, 終於等到 10:15am....
最後航班延遲了兩小時, 到 11:00 am 才起飛....
雖然本航班延遲了, 但最開心是原本商務客艙有36 位乘客, 最後只剩下22 位乘客 + 兩位 duty travel 的機頭....
太好啊!!!!呵呵呵呵呵!!!!!
幸好大部分乘客對於延遲沒有太大的不滿....(當然總有都有小貓三四隻有點燥....)
更出奇的是, 我竟然在這麼難做得的機裡, 收到一封意見信.....
當阿哥告訴我意見信的內容時, 我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想不到乘客會這樣形容我....
或是會因為這樣而要寫意見信....
而"這樣" 是什麼, 這裡不說吧....哈哈.....
不過"這樣" 令我聯想起自己小時候在學校曾經拿過一個很無聊的獎項....
由於延遲了兩小時來到曼谷, 於是也延遲了兩小時才到達新加坡.......
若不是transit 時飲了一早預備好的咖啡, 相信我站著都可以訓得著.......
不過有點奇怪, 到了酒店換走制服後, 人就會精神了起來....哈哈....
於是我又尋節目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